瘦子說:天氣好熱吶~我都吃不下~沒胃口....

胖子說:我也想要沒胃口吶~~誰來教教我!

哎~這就是胖子的悲哀,人家在那裡沒胃口,我這裡一直覺得想吃東西。

 

 

其實我的食譜很簡單,只有一句話:午餐正常吃+晚餐吃小7

((真的就這樣簡單!不過感覺上我好像是來騙人的 XD))

為了不讓各位看了有想扁人的衝動,我只好吧這簡單又無聊的菜單寫了出來:

第一天:

午餐:家裡的飯菜或是任何餐盒、便當(主菜儘量不要挑炸的)

晚餐:7-11的生菜沙拉(牛蕃茄口味)$45 配和風醬+無糖豆漿$20

宵夜:無糖豆漿$20

其他:補充乳酸菌和無糖氣泡水

第二天:

午餐:家裡的飯菜或是任何餐盒、便當(主菜儘量不要挑炸的),水巷茶弄的

芋頭鮮奶露1/2 杯(我們新店北新店的特別好喝)

晚餐:7-11的生菜沙拉(海藻寒天口味)$45配和風醬+茶葉蛋*1+無糖豆漿$20

宵夜:水果一碗或同等量(比如:蘋果一顆或奇異果二顆或萄葡一碗等等)

其他:補充乳酸菌和無糖氣泡水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

 

我目前的體重大約維持在81~83之間,比起之前最瘦75kg而言雖然足足復胖了6-8kg,但比起原本的95kg,還是幸福了許多XD。能夠減重下來是一件好事,但對於快速減重或是服用一堆不明物品減重我已經不再迷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健康絕對是第一要件,但享受美食還是第二要件啦~ ,第三要件則是曲線的雕塑。

 

對於易胖體質的我而言,要調整為不易胖的體質也是我的目之一,但唯一的方法就是增加肌肉。一公斤的肌肉大約可以消耗50-100卡,但脂肪卻只能消耗4-10卡,也就是說如果身體的肌肉多的人,光是睡覺都會比脂肪多的人還瘦的快....雖然說做有氧運動比較快燃燒脂肪,但我還真的做不來哩 lol ,不過我每天會做一些簡易的雕塑操,讓體型可以變美,都是很溫和的,胖胖的人都可以試試看!胖胖家族的人不要灰心,不要求快,也不用求多,只要求每天持之以恒,體態一定會變美的。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