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丸子的聖誕禮物,我們家孩子比我還開心,看到這麼美的包裝紙,我一直捨不得拆,但孩子們一直吵一直吵,我原本是想下班後,靜靜地躲在房間拆(搞自閉?其實我不太懂我捨不拆這些聖誕禮物的背後意義是什麼?也許在物質上我是什麼都不缺,也許是我的心裡覺得它們都很珍貴,非得到最需要的時刻才想拆來用),但做姑姑的,怎麼受得了孩子們的苦苦哀求啦~於是!拆!

 


#我的辦公桌上貼滿了小紙條,實在是有點亂,但大家看看這個小丸子包裝紙有多~~口愛吶~


#孩子們的輕手輕腳地幫我拆包裝紙,還不忘扮鬼臉(不能撕壞喲 )

 

#我最喜歡的旅行書~


#孩子們看到魚的旅行系列都被它繽紛的色彩給吸引呢!




#最後,是黏在包裝紙外的小卡片,也是小丸子耶!太可愛了啦~雖然我不是什麼丸子控,但就是忍不住一直喊~卡哇依~~~(細心的小丸子怕包裝紙被黏壞還用白板專用的紙黏土來黏呢,謝謝你們哦!)

 

 

更多泰國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