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聖誕禮物可能要改為元旦禮物啦~因為~我來不及寄出去啦!! 

因為我這個禮物有點size,然後公司的快遞袋塞不進去,郵局的便利箱也有點小,我試買了一個回家塞...感覺上有點...飽滿 XD....哎哎哎...我想想看要怎麼寄出哦!!

先跟大家說SORRY SORRY,禮物會遲點到哦!

 

 

親愛的朋友們,再過幾天,在中華民國的日曆上這個二位數的數字就再也不復見囉!

在這難得的日子,有興趣來用郵寄的方式交換聖誕禮物嗎?

真的很喜歡那種收到禮物和拆包裝紙的感覺呢!

但為了讓大家心裡有個底,我今年的禮物是我自己設計的鱷魚皮紋的方型抱枕,尺寸約40*40公分!顏色呢~尚未決定(PS.賣個小關子)

交換的條件如下:

最好是自己設計或是手工製造的東西哦!像手工圍巾、肥皂、蛋糕、滷牛腱或是家傳不傳之自製醬菜等等,通通都接受,或是自己出版的書也可以(請記得簽上名吶~)。

如果自己沒空做手工,當然也可以花錢買禮物,但我想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有壓力,怕買太貴負擔不起,買太便宜又覺得沒有誠意,我想金額限定在100-500之間。

願意參加的,請留地址、電話、收信人名字,~用悄悄話喲~我也會在悄悄話裡回覆我的資料

最後祝大家有個美麗的聖誕喲!

PS.交換禮物沒有限期~只要我的作品還有在生產,就歡迎大家來交換~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