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一日遊-番婆林-三芝海邊-金山鴨肉-基隆夜市



看了一本書,100個拍好旅行風景的方法,作者:愛德華滋 (Edwardes, Guy),裏面提到陰天也能拍出很好的照片,讓我對拍照這件事改觀了不少,不是藍天白雲才是最美,也不是大晴天裡,顏色最美,因為有可能在太強的陽光下,物品呈現出黑灰的色調,反而在陰天裡,會呈現較溫和的光澤,於是,在陣雨即將到來的前夕,我們走到了海邊,享受了一小段午後時光。


#上圖:壓低的烏雲


#上圖:灰色調的沙子

 

上圖#尚未佈滿烏雲的另一端,和煦的陽光讓沙灘染上帶有秋意的褐色



#上圖:美麗的媽媽抱著小Baby望著在水裡玩水的爸爸。我喜歡的是陽光在被海水漏溼沙灘所留下的光澤


#上圖:書上說陰天能保留很多綠色植物的色澤,而我剛好找到一些在沙灘上的一抺綠


上圖#足跡

 

 

上圖#這裡的貝殼不多,大多都已碎成千千萬萬的沙礫,就算有,也僅有指甲片的大小,不如找塊石頭來吧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