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前

 

#變身後

摩鐵風:Motel風格,我喜歡逛Motel,設計師在Motel裡,總是可以跳脫傳統的包袱,造出更多活潑、創新、更有生命力的作品。



上圖#超大收納空間:我在有限的空間裡,做了一個穿衣間,把原本的衣櫃、書櫃、置物櫃及收納櫃完全隱藏在這四片摩鐵風的門之後。(後續我還放了更多,一個相機專用的除溼箱、一台除溼機、一個帶輪子可左右移動的置物櫃,充當我的鞋櫃,一把梯子,重點在於,門一關上,就像變魔法般的又回到上圖般的乾淨明亮。

 

上圖#菱格紋的拚花玻璃,靈感來自LV旗艦店的柱子,它們把烤漆玻璃切割成一片一片,四邊再磨斜成,再拚花而成,看起來有寶石的華麗感,貼滿整隻柱子。邊框我用銀色的金屬,加強現代感。

 




上圖#紅色皮椅:這張小椅子尺寸不大,大概是45*30,可以做為化粧椅、穿鞋椅或跨腳椅,我太喜歡它的金屬腳和紅色皮面,和這房間風格很搭,於是買回來,放在我的電腦桌下,拿來跨腳XD。(在寫這篇文章時,我驚覺整修這個房間已是去年的事囉!這張被我拿來跨腳的椅子,用了將近一年,皮有點皺啦~不過依然可愛 :P )

 

 

#上圖:左側為我的電腦桌,右側是我的活動式化粧枱,有些雜亂, XD 。中上是Panasonic的無線電話,強力推薦,在賣場特價時買的,好像是$899還是$999,有幾款顏色,白色和黑紅的質感滿好的,我挑了黑紅,和牆面較搭。

#右圖和上圖吊櫃:充分利用空間,可以收納一些無線網路的主機或是電腦一堆零件和線材。中圖:插座開關盒,銀色系的比較現代感,而中下圖這個一個按鍵和一個插座只有這款(應該是國際牌的),這個很適合女生化粧台或穿衣間使用哦!插座可以插吹風機。

 

 

設計師:黛比

如果需要設計諮詢,歡迎留言或是Email:debbywang@hotmail.com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