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內有惡搞,無膽勿看 

 

 

先於一張塗滿碳粉的前置照片...應唐醫師的要求,要在眼罩上畫上眼睛,我根本不會畫畫,SO,唐醫師,我儘力啦 XD。

 

 

(謎之音:原來醫師也喜歡惡搞啊XD)   

  

白瓷娃娃或黑瓷娃娃雷射美容大致分為:

波長532nm:一般用來治療雀斑、曬斑、刺青 、色素斑、痣、換膚、美白及使膚色均勻。

治療:刺青、貝克氏痣、太田母斑、顴骨斑、雀斑等。

 

波長1064nm:可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及真皮組織增生,通常用來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及回春、撫平較淺的疤痕,也可以縮小毛孔。

 

(以上說起來很簡單,判斷則需要專業,重點是:要打到對的地方,我就曾經遇過打不準的醫生,嚇死我了XD)

 

 

結合了微粒碳粉後又稱柔膚淨膚雷射

先將碳粉塗於臉上,讓它滲透到毛孔裡,再利用雷射將碳粉擊碎,一般用在縮小毛細孔、緊實皮膚或是回春。然後再讓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就可以去角質、膚色不均、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青春痘。

(如有說錯,歡迎指正哦)

 

過程:

1.美麗的護士小姐會請你在美容床躺好,幫你做臉部清潔。

2.如果怕痛,可以要求上麻藥(自費,唐醫師家的麻藥挺有效的,真的很麻XD)

3.護士小姐會幫你上一層碳粉,再帶上護目鏡,就會變成鹹蛋超人囉 ^0^

4.由唐醫師親自操作儀器作雷射

5.做完後由護士上藥及敷臉、鎮定,最後塗上防曬油,就ok囉。

 

心得:

我家老爺的臉上皮膚凹凹凸凸,痘疤非常嚴重及明顯,因為是第一次嚐試這種可以算是微整型的美容,所以我們就請醫師評估一下,先試著做白瓷娃娃看看。

因為白瓷娃娃的疼痛度較低,我家老爺就直接打,沒有上麻藥。每種疤痕的處理方式不一樣,是需要靠醫師專業的判斷,醫生建議比較有效的是飛梭,但它會很痛,所以先做白瓷娃娃,算是做雷射美容的入門級。

我家老爺在做過二次之後,最明顯的改善是青春痘幾乎都不長了。因為它會把皮膚內髒東西清出來,所以做完的前2-3天,有可能會再長痘痘,但過了之後,我家老爺的皮膚變的比較不會出油,加上他有加強保溼,油水平衡後,痘痘反而不長了耶!真的太有效了 XD,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為痘痘所苦,雖然說是長在他臉上,但我看了也很難過咩~

再來就是臉變的乾淨,不是變白哦,(男人不需要變白啦 ><" 我覺得有點小麥色比較man),但是因為痘疤造成的色素沈澱變淺甚至不見了,膚色均勻後,就會覺得很乾淨清爽。

醫生除了做完一次淨膚雷射,全臉掃過後,問我家老爺要不要試試打掉痘疤,那些凹凹凸凸的洞,如果要打的話,是要打深一點,會見血。效用是讓膠原蛋白及真皮組織增生,疤就會變的淺一點,於是,我家老爺就真的做了XD。

(我心中的OS:一定好痛吶 ~><~ 幸好我以前雖然滿臉痘花,但是沒什麼痘疤)

雖然剛做完,有點血淋淋的,但我家老爺幾個小時就結痂了,乖乖抺藥後,三天痂就掉光光了。雷射真是神奇吶!因為傷口其實是非常小的,破壞性不大,用在美容上的效果真是特別好。

 

上圖:剛打完較深層的痘疤,一般白瓷不會打這麼深。

 

我本身非常推薦唐醫師的原因有很多,但最推崇應該是她的技術、專業及良心。她是一位如果要做,就是要做到好的那種人,所以,雖然她當然也可以淺淺的打,但是,這樣病人就要花很多錢,來做好幾次,所以雖然我們每次都是醜醜的回去,但都很開心。再來,他們的儀器是可以調整強弱的,雖然只是做白瓷,但醫師也會依照斑的深淺再補強的,重點地方再打一次,這跟我以前做過那種只掃過一次就送客那種,感受差很多,難怪我家老爺做了第一次,就馬上約第二次,再把全家人都帶去做,最後,他還決定十月中要做飛梭囉。

PS.他是金牛座的喲!如果覺得花錢沒效果,是沒第二次的。不過他竟然叫我快點去弄我的鼻頭,嫌我鼻頭有毛孔耶 =.= 。

 

2013.11.28 更新

推薦醫師:唐豪悅

官網:唐豪悅皮膚科診所暨醫美中心 Dr. Kelly Tang's Dermatolgy Clinic 

唐醫師因為生涯規劃,由2014年起,到新光吳火獅醫院的皮膚科跟醫學美容中心繼續看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111文昌路95號

網址: http://www.skh.org.tw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