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打拋肉:豬肉末比雞肉末更加好吃,這一盤美味的打打拋豬肉,可以讓人吃上一碗碗滿滿的白飯吶!(好啦,其實不止一碗

 

涼拌泰北酸肉:整塊的豬肉凍,切的非常大塊,比例上有點像豬腳圈切片,但口感上脆脆的,又有點像肉凍和豬耳朵的合體,我個人是覺得酸味、辣味都很到位,非常清爽,但好不好吃,見人見智。


炸魚餅:吃起來像味道更重的甜不辣


香酥咖哩雞:我覺得這裡無論是椒麻雞或是椰汁都很好吃,雞肉都很厚實,但吃起來又很滑嫰,最重要是,下飯吶!又多吃了一碗飯。


蝦醬空心菜:讚!


炒河粉:也是讚!

涼拌青木瓜:非常辣 XD

泰式奶茶:泰國紅茶+煉奶 ,還是“讚“

吃這一頓飯,真的讓我噴淚吶!

炒菜類還可以請老闆特別做"儘量不辣"的,但涼拌菜,是事先醃製的,完全沒有辦法!而我覺得吃了這麼多油膩的東西,一定要有些清爽的涼拌菜來平衡一下。結果,雖然不太油很清爽沒錯,但,超級辣 XD,我至少喝了四杯奶茶XD。


芋頭冰淇林及摩摩喳喳:芋頭冰淇林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好像是冰沙挖成球狀,吃起來尚可。摩摩喳喳好吃。

這是一家很家常味的泰國菜,雖然下午茶時間吃不到月亮蝦餅,但如果把炒菜類各點一道,也是會吃到暈過去的。適合我們這種老夫老妻或是年輕學生、食量大口味重的人。

 

 去哪買:
泰國小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9號
電話l: (02) 2367-0739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0:00
下午茶時段:14:00-17:00 非假日 $285/人 不用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