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很倒楣,上班上到一半,就要請假衝去醫院抽血,也不知道是人不舒服還是因為失眠很多天,不旦頭痛連牙齒都跟著痛,搞不清楚是頭痛引起牙痛,還是牙痛引起頭痛,反正痛到我ㄘ牙裂嘴的,結果抽血時,左手一針插進去,我的血竟然只流了幾滴,就不流了 0.0 任憑護士小姐針筒的活塞吸呀拉的,血還是不流出來,只好再抽另一隻手XD。左手右手各貼著止血的棉球,又跑去藥局買藥,哎~賺的錢都拿來買藥吃了。

天氣真的變冷了,路上還飄起小雨,冬天的天色暗的快,又遇到下班時間,想趕著回公司繼續做事,一路又正好在塞車,正在停紅燈的我,看到紅燈剛變成綠燈時,我前面二台車就馬上衝出去,突然看到第二台車在左轉時好像不小心和一台從左邊衝出來的機車擦身而過,結果那台機車騎士就自己東倒西歪就滑倒了,(我覺得是機車搶紅燈,沒預料會被對向急駛而來的車子嚇到)而我們這邊因為是紅燈剛綠燈,還有不少機車停在我左邊的雙白線上,大家一看到那部機車在滑行時,四面的車子全部都停下來了,我就眼看著機車騎士先掉到對面車道的地上,而他的機車就滑行到輕輕頂到我旁邊的機車輪下才停下來,不過是幾秒鐘的事,我看機車和人都靜止在對面車道,而我這邊早已經綠燈好久了,正要起步時,突然一個警察從我右邊衝出來,指著我就破口大罵:

警察:「你有沒有搞錯啊?你沒看到有人出車禍了嗎?」

我:「????」

警察:「你沒看到人已經倒在地上了嗎?叫你停車你不停車,你是想開過去壓死他是不是?」

我:「????」

警察:「$%(^)$%$$(^)」 (繼續狂罵)

我:「????」

 

即便隔著密閉的車窗,我仍然可以一清二楚地聽到那個警察罵的每一個字,最後因為實在是堵在路口,後面的車大按喇叭了,警察才沒堵在我面前讓我通行...

我真的是氣炸了,要不是我今天人不太舒服,牙齒痛到無力講話,加上又失血搞得有點頭暈,我實在很想下車嗆回去:「警察杯杯~你嘛幫幫忙,你不去追肇事者,你拿我們停在路邊等紅燈的人出氣幹嘛 ><”,啊我沒停車,你還能站在我面前大小聲嗎?你眼力也請好一點吧,人家是在對面車道,不是在我這個車道,就算我時速180,也撞不到他吧!」

 

雖然那位機車騎士真的很可憐滑倒了,但誰說對向車道出車禍,本向車道的車就不能直行哩!難道要大家都停下來看熱鬧嗎 ><” 而且那台肇事的車子早就一溜煙跑掉了,而我們火氣很大的警察杯杯只顧著留下來罵我...哇實在...無言 (怒)

(上面的示意圖晝的很爛啦 ><" 不知道看不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