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

圖一是用數位相機的夜間模式拍的

圖二是關了家裡的燈也關了閃光燈

圖三是忘了關閃光燈就變的不美了

圖四是關了家裡的燈也關了閃光燈

 

聖誕節是一直自己最喜歡的節日了,是在微冷的空氣中,裝飾著各種禮物和燈泡的聖誕樹總是閃耀的溫馨的夢幻燈光,每當聖誕鈴聲的音樂響起,總是忍不住的想要手舞足蹈一番,好想好想出國去渡個聖誕假期哦!也好想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頓道道地地的火雞大餐,分享聖誕樹下的禮物;但是每年的聖誕節,總是公司最忙的時候,這個小小的願望,變得遙不可及,一年拖過一年。

晚上十一點多了,在長安西路路邊車上等著我家老爺的我,忍不住望向一家還沒打佯的店家,店門口掛滿各式各式如流星般的燈,而招牌上則亮著聖誕裝飾大特價。忍不住就走進這家店了,在滿滿的飾品中不停的張望,有幾顆漂亮的聖誕樹、一隻貼著已售的手工糜鹿、各式的六角星星、各式閃閃發亮的燈泡,到處都閃閃發亮,終於...忍不住買下了這串星光燈泡串。

回到家不管都已經一點了,拉著我家老爺請他幫我把燈泡掛好,我自己則是翻箱倒櫃,找出一條延長線,然後在我的星光燈泡串上,這裡加朵花、那裡加片小星星,終於,把電插上...

哇~一串串的小燈泡,閃著溫馨的光芒,把室內的主燈關掉,讓自己沐浴在柔和的氣氛中,悄悄著對著自己說:聖誕快樂。剎那間,工作的疲累、人世間的不愉快,似乎都淡忘了...”不行,怎麼可以只有我自己感動呢?”心裡這麼想著,於是衝進房間把早己溜進房內抱著電腦在王建民討論版上哈啦的老公一把拉出來,站在我的許願星光燈泡下,我擁抱著他,告訴他聖誕快樂,他回抱著我,也輕聲說:”聖誕快樂”,我吵著要他許願,他果然是了解我的,雖然許的願望不能告訴你,但是我聽完老公的願望,只能感動地擁著他...感謝老天讓我仍然懂得幸福的滋味和賜我一個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