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新加坡的小印度:100年景氣不好,似乎很多人都籠罩在一股鬱鬱不明的氣氛中,雖說101年許多人仍然持著不甚樂觀的看法,但,只要我們有著正面向上的信念,一定能堅強渡過的。在此先祝福大家來年光明璀璨,有如點了萬盞光明燈,一路有神明的護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攝於英國倫敦:寒冬到了,春天就不遠了。祝大家萬象更新、欣欣向榮。

 


#攝於法國光榮宮:晦暗的日子總會過去,抬頭一望又是藍天。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攝於德國童話大道:還記得你的夢想嗎?還記得你的童稚之心嗎?我知道這世界有時很冷默,但千萬不要關上自己的心門,你會發現,自我的價值一直在內心的某個角落,從沒失去過。祝大家仍然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攝於德國巴划利亞草原的神蹟和新天鵝堡:一塊會流淚的木頭,因為一位婦人拾起,才發現是耶穌的神蹟。你不用信教,但務必要相信自己,也能創造奇蹟。新天鵝堡,一個國王的唯美夢想,在完成之時,他卻再也沒有回來過,已鬱鬱寡歡而終,卻為世人留下如此美麗又浪漫的童話城堡。美麗的背後總有殘酷的事實,不要只羨慕別人的光鮮亮麗,卻忽略了辛苦的付出。祝大家有耕耘必有收穫。

 


#攝於義大利五漁村愛的小徑:那天,又是下雨天,看到灰暗的海,心都沈了一半,前一晚因為義大利的火車誤點,我們只好在個位數字的氣溫下,睡在車站的月台上,沒什麼經驗的我們,差點沒凍死,原來要像流浪漢一樣,窩在牆角或躱在地下道裡,才能保暖。愛情,有時如驚濤駭浪,有時又平靜無波;無論酸甜苦辣,只要頭靠著頭,相偎在一起,就能平安渡過。祝大家愛情甜蜜。

 


#攝於柬埔寨:千百年的石塊,歲月的歷練讓它更顯光采,向下紮根,越能屹立不搖、其力斷金。祝大家滿腹經綸、學識廣博。

 


#攝於台灣埔里紙教堂:那天,從台北趕到埔里,有點晚了,天夜也暗了,略略飄雨,幸好天空仍存有那一抺如天鵝絨般的藍。當老天關上了一扇門,一定會再開另一扇窗給你。花謝了,也會再開。有時沈澱一下心靈,有助於幫自己開窗,重見光明。

 

 


#攝於巴黎夏佑宮:那天,好冷,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呼出來的空氣都凝結成白霧。這卻是我拍艾菲爾鐵塔最喜愛的一張。光這座鐵塔,讓我排隊排了好久好久好久,跟著一大群世界各國來的遊客,一起站到腳酸,忍受飄雨、忍受寒冷,以及一陣陣刺骨的強風。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祝大家脫胎換骨、脫穎而出。

 

#攝於瑞士少女峰:萬年的冰原,陽光耀著白雪,卻刺地讓人睜不開眼。若說巴黎鐵塔的寒風刺骨,這裡的空氣是連呼吸都會痛。爬上高處,狂風無情地鑽入領口、臉頰、袖口和手套裡,眼淚、鼻涕直流,耳朵凍到沒有知覺,腦袋簡直冷到要爆開。在山頂的菱線上,我們二個人摔了一跤,二個人拚命護著相機,卻仍興奮地像小孩一般邊噴淚邊微笑。哎喲~好痛!媽呀~真冷。(據說是零下20幾度)

 



#攝於威尼斯的彩色島:熱情的陽光讓心暖洋洋,熱情的色彩讓人心情雀躍。我像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探頭探腦,連竹竿上掛的衣服我都驚訝不已,哎呀~我都不想離開了呢!

 

以上是我準備的明信片,每一張背面都有它的故事,終於在這裡把拍攝地點都po出來了哦!

大部分的朋友都是隨機收到其中幾張,如果有任何朋友還想要其中一張,只有還有庫存,歡迎用悄悄話留下你的收件人姓名和地址及郵區,我會再寄給你哦!如果不是xuite的會員,那請留下email吧!我會回email跟你要資料。

 

最後,雖然我今年不打算交換禮物,卻依然收到網友們的禮物,有肥皂、有明信片、有絲巾,還有巧克力!感恩之心,無法言表。

 

 

 

2011.12.15 文

感謝這一年大家的支持、老天的眷顧,一整年來平平安安、無病無痛,

就算有的話,也平安渡過!  ∩__∩y 

今年~交換禮物囉!

而是直接贈送我自己親手拍攝、親手設計的明信片給大家!

每一個景點都是Debby親自走過的,雖然有些過程是很千辛萬苦的(欲知詳情,請詳讀黛比的每一篇遊記~)

但事後回頭來看,是很珍貴的回憶!

 

有喜歡的朋友,無論是聖誕節、雙十節或者是中秋節,歡迎用悄悄話留言,

留下收件人的地址和姓名,就會幫你把明信片寄過去哦! 

 

接著要說的是:歡迎打廣告!

如果大家覺得有什麼是適合當[聖誕禮物]的東西,歡迎盡情打廣告嘿~

尤其是自家的產品!

怎麼打都好~只要不要打到被抓去關就行 ^^

最後,先幫我自己家打廣告:

[活動]-2011~2012年週年慶活動及優惠

http://blog.xuite.net/snowelf001/debbywang/53403835

[美食記]-好豬味~豬腳便當、焢肉便當、刈包

http://blog.xuite.net/snowelf001/debbywang/47777682

想想魚 想魚手皂坊~

新年有福~三福手工皂(有福、幸福、享福)預購+訂製啟動中~

最後,謝謝大家~並祝 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