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夜拍家樂福,原因是剛好去買東西。

為什麼要夜拍花草,原因是花草剛好在家樂福旁邊。

    ~~無聊之語 ~~

新店家樂福中興路這一側,跟我們公司是同一條路上,也是我認為新店最美的一段馬路,沿著這條路走下去,會有豪鼎餐廳及一些汽車銷售中心,大多用玻璃圍幕建造,建築新穎,道路美觀好走,有空來散散步,看看櫥窗內展示名車,也很不錯。

因為白天沒空趴趴照,只好晚上拍花草,不過,因為光線不足,LCD銀幕都是一片黑暗,只能憑感覺橋角度。

為什麼要拍花?因為我們老師也很愛拍 XD,我的老師是誰?是==><== 我只上了最基本的數位相機的幾個功能的課,我就覺得受益良多。

不過晚上趴在路邊花叢裡拍花,還要閃過粉大隻的黑螞蟻,因為貼很近,才發現真的有夠大隻 =.= ,另外就是要不在意從家樂福血拚完的民眾的注目禮XD,幸好這麼晚,應該沒人認識我了吧?不然,人家會認為某新店最大的xx店店長,竟然趴在花叢裡不知道幹嘛,我就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