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之旅

Day1:台北車站->高雄高鐵左營站->左營餛飩湯->左營楊桃湯->蓮池湖->左營孔廟->捷運->85大樓->尚芳土魠魚專賣店->阿婆仔冰->鼓山渡輪->旗津->旗後砲台->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看夕陽->夢時代->六合夜市->城市光走廊->愛河夜景->泰式按摩->睡覺覺 ^0^

Day2:85大樓->蔡包李小吃部->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大百遠購物中心看鋼鐵人->高鐵左營站->台北

5/1  13:20分 高雄婆婆冰

因為前一天吃到阿婆仔冰,讓我非常難以忘懷,所以又請老公再載我去吃冰。今天受不了人群的誘惑,到來這間客人很多的高雄婆婆冰,跟阿婆仔冰很像,光是菜單大概有上百種吧。

我點了招牌冰:他們說招牌冰是八寶冰,送上來之後五顏六色,很熱鬧。

但是吃著吃著讓我挺失望的,招牌冰就是大雜燴,一堆東西全部都加到冰裡面,紅豆、綠豆、薏仁、鳳梨、芒果、楊桃...最後竟淋上草莓醬,我只能說一點都不協調,放在最上面的,是一顆蜜餞,李仔鹹,吃了更是一整個失望。

坦白說,這些材料分開吃都不錯,但放在一起,就覺得可怕,從沒想像過鳳梨、芒果還混上草莓的怪味。

老公點了綠豆沙牛奶,很便宜又大杯,但,是我們喝過最難喝的,最後只好扔掉。他看著悶不吭聲的吃著我的冰,他明智的說了一句話:老婆!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不好吃。

這時候,我的腦袋裡又回想起網友小翼說的:是阿婆仔冰~阿婆仔冰~阿婆仔冰~不要走錯間....。(悔恨)


我想這間店生意之好,大概主要是因為地點剛好是順路,招牌又持別明顯,服務人員也特別客氣,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剛好點到地雷,我看不少人點的是蕃茄切盤,應該是人氣產品,如果有人知道他們家哪項產品比較好吃,歡迎留言,幫他們平反。

5/1  13:40分 真愛碼頭

浪漫又唯美,是真愛碼頭給我的印象,這裡是拍照的好地方,剛好也有一對新人來這裡取景哦!祝他們能永浴愛河。


天空有點陰陰的,不知道是老天特別眷顧,沒有給我們熱辣辣的太陽天,怕我中暑,郤給我們即將落雨的一天。

這裡可以看到不少船隻停靠,可以與船隻近距離接觸。

金航二號:一艘不算小的船,老公說他曾經坐過這艘到金門當兵。

 

我想,夜間這條木頭道路一定很美,可惜今天要回台北了,所以等不到晚上了。昨天一天,在整整奔走14個小時了吧,今天真的好累,肚子裡滿滿的食物,又裝了一碗冰,我是幹嘛這麼拚命吃吶 ORZ...。原本計劃去台糖糖廠,參觀並且吃冰,但我再也吃不下、走不動了 T.T ,最後和老公一起去看電影囉!(甜蜜)

  • 高雄高鐵之旅(13)-躺著看電影-鋼鐵人
  • 高雄高鐵之旅(12)-高雄婆婆冰+真愛碼頭
  • 高雄高鐵之旅(11)-菜包李海鮮~六星級
  • 高雄高鐵之旅(10)-85新宿-五星級的民宿
  • 高雄高鐵之旅(9)-夜遊
  • 高雄高鐵之旅(8)-六合夜市
  • 高雄高鐵之旅(7)-夢時代
  • 高雄高鐵之旅(6)-打狗領事館
  • 高雄高鐵之旅(5)-鼓山渡輪
  • 高雄高鐵之旅(4)-阿婆仔冰
  • 高雄高鐵之旅(3)-高捷+尚芳土魠魚焿
  • 高雄高鐵之旅(2)-餛飩湯+楊桃湯
  • 高雄高鐵之旅(1)-高鐵哇來呀~
  • 高雄高鐵捷運之旅計劃(草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