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用在孩子身上的產品安全嗎?包括洗頭、洗澡、身體乳液和防止紅屁股的屁屁膏,雖然已經都買嬰兒或幼兒專用的,但它們真的安全嗎?

美國有一個網站,EWG,全名是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它是一個非營利的綠色組織,針對食品、肌膚用品、清潔用品等等,一一做檢測,並且將它們評等,讓消費者可以自行查詢自己買的或是想要購買的商品安不安全。

今天要特別介紹肌膚用品這一項;家裡有寶寶或是敏感性肌膚的人特別實用哦!

EWG Skin Deep (點我):裡面分了幾大類,像是babies&Moms(寶貝與母親)、防曬用品、化粧品、指甲、口腔用品(比如牙膏)、香水等等,評分從0-10分,分數越高表示不該添加的東西越多,又用顏色做為分類:綠色最安全,紅色是高風險群,大致來說7分上就不建議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當你點入EWG Skin Deep (點我)首頁時,就可以輪入產品名稱做搜尋,當然你得用英文。大部分以英美為主的大品牌都找到的,這就是嬰兒用品我喜歡用大品牌的原因,因為名不見經傳的小品牌有時候會因為使用的人次不夠多、能夠參考的數值太少,它有什麼不好的成份我們完全無從得知,加上我們的政府在把關方面做得實在不怎麼樣XD,我們和國家未來的棟樑的健康都被這些黑心商品給毒害,搞得我們都是餵毒長大的孩子。

好!跳過我們可悲的童話故事,首先我們先搜尋sebamed(施巴)然後找到Sebamed Baby Bubble Bath(嬰兒泡泡浴)

這罐評等是5分,它的意思是指在可允許和可接受的範圍它算是安全的,哇~牛牛常用的這罐看來有點讓人不太滿意XD

 

繼續往下看,它會告訴裡面的成份會引起什麼反應,這瓶最大的問題在於它的香精可能引起過敏,所以高達8分,致癌物在低標,所以大致看來如果使用上不會過敏的話,應該不會太差;但那要怎樣直接找到最安全的產品呢?那就在EWG Skin Deep (點我)首頁點選 babies & moms 然後點 baby bubble bath 這個分類:

 

你就可以看到一遍綠油油無污染無傷害性的產品啦~比如說排在第一個的是Aveeno的 Baby Eczema Therapy Soothing Bath Treatment, 它得分是0,表示溫和到不能再溫和了(咦?這麼形容怪怪的XD),啊,我當初在美國時還不知道有這個網站,不然我在超市就有看到它了,當時牛牛剛出生,我們都只用溫水洗澡,沒想到要搬一些回台灣吶!

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Aveen的產品都是這樣的,所以這個時候就不能有品牌的迷思,一定要每樣商品都看一遍。

 

 

防曬用品:

thinkbaby (評比連結)的防曬油出乎意料的好,看來它們家除了兒童不鏽鋼餐具是好物之外,防曬油也一級棒!

Burt's Bees Baby Bee SPF 30 Sunscreen Stick (評比連結)是我不小心看到的,它是條狀的防曬膏,看起來好像很好用的樣子,有機會想買來用用

Banana Boat Baby Tear Free Sunscreen Lotion, SPF 50 (評比連結)我買了這罐回來,評筆3分,幸好它很不錯讓人鬆了一口氣,怎麼覺得有了這個網站之後,在搜尋時有點讓人膽戰心驚呢?

 

屁屁膏:

Burt's Bees Baby Bee Diaper Ointment (評比連結)我一直很喜歡這條的香味,所以一直是它的愛用者,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夠了,它的總評比是3分,看來也不錯,但是有往下看之後,竟然有一項高達8分,但有註明是可允許範圍之內,天吶~這心情起伏真像是三溫暖XD

Aveeno Baby Soothing Relief Diaper Rash Cream (評比連結)它的總評比是3分但是有往下看之後,其實有一項高達7分,不過相較之下,這支比上面那支好一點,我原本買了一條放公司,我那識貨的老妹竟然就順手拿走 =。=

Aveeno Baby Organic Harvest Diaper Rash Cream (評比連結) Aveeno評比最棒的是這條,如果還沒下手的媽咪們可不要錯過呢!

 OK~今天就報告到此,請各位家長自己玩玩吧~~~肯定有驚人的發現~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