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ZING BABIES HOME 嬰兒親子課程

官網:http://amazingbb.com/

師資:英國birthlight生之光

FB:嬰兒親子課程-嬰兒游泳 & 嬰兒親子瑜珈(請點我

課程地點和時間:

嬰兒游泳 (報名:請點我) 

[北投]星期 三、五、六、日 
[新店]星期 五  
[公館]星期 四、六  
[桃園]星期 六 

 孕婦好孕水中瑜珈 (報名:請點我

 [北投]星期 五、六、日 開課
 [新店]星期 五 開課
 [公館]星期 四、六 開課
 [桃園]星期 六 開課
[公館]上班上課前也可開課

詳細情形請與老師連絡為主

上課注意事項會在文章最後分享哦!

 

真的好喜歡牛牛和我一起在水裡的親密關係,小小身軀、發亮的眼睛,一再再看見孩子的喜悅與全心全意的信任著我!

每天早上孩子醒了,我一定會說:媽咪抱抱或是媽咪抱一下

漸漸地孩子懂事了,我只要說起床要抱一下哦!小妮子就會爬過來和我擁抱!(好甜蜜)

牛牛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深知擁抱帶給人們溫暖,她看到外婆會跟外婆說:[好久沒抱了!]然後就去抱一下!

對象從公司的阿姨、九十幾歲的阿祖、上課的老師、阿公阿媽爺爺奶奶、阿姨姑姑舅舅和姐姐妹妹。。。甚至她喜歡的同學。。。

當然她也是要看心情的 =.= 心情不好,只會賴在媽媽身上

 

 

大部份的孩子都喜歡玩水,再小的baby都有可能在水裡悠遊自在!只要他們夠信任父母!@曼谷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還記得牛牛剛出生第一次洗澡的模樣,爸爸噗通一聲就把孩子放進水裡,巴掌大的臉龐、小小的手握著拳微微的發抖,後來爸爸改進了!下水前先和寶寶輕聲細語的告知孩子要洗澡了,再用溫水輕輕的流滴在孩子身上,從此牛牛愛上洗澡和玩水。@曼谷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下水前的暖身 @游泳課

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帶牛牛上游泳課了!大約是一歲左右吧!一般來說大約四個月以上的嬰兒就可以上游泳課了,原本很早就想讓孩子學游泳,至少要學會萬一不小心落水要會自救。可是牛牛是出了名的不睡覺寶寶,她不睡,老木也不能睡,搞的每天我都暈頭轉向累的半死,更別提去游泳這種耗體力這種事了。

大約到了一歲多,好不容易家裡附近的泳池要開生之光的嬰兒游泳課了,車程大約5-7分鐘由孩子的老杯接送。我當時心裡打定就是要牛牛習慣早點起床,於是安排上午的課;當時牛牛還在四個小時吃喝一次,半夜我都得起床餵奶,孩子經常還睡夢中我就毯子捲一捲抱上車帶去游泳。

 

@游泳課 我家孩子果然精力十足!就算再怎麼睏一到泳池就完全清醒。

@游泳課 baby們在水裡快樂的轉來轉去

 

@游泳課 騎馬囉!訓練孩子的平衡感 

@游泳課 浮板!訓練孩子的抓握和平衡感

 

@游泳課 直接跳水!

原本在拍照中的老木沒心裡準備,小人就直接給我跳水(跳向媽咪~之前的課程有教孩子要跳水跳向媽咪,媽咪會接住)結果老木沒接到就噗通到水裡二秒被老木接起!雖然喝了點水,這堂課不肯再跳水,但下次又開始跳了起來!表示我的心肝又進步了!

 


@游泳課 看到這個笑容老木再辛苦也值得了


@游泳課 開始學潛水前的準備動作


@游泳課 要踼腳囉!

我看很多baby一到水裡就會手舞足蹈、自然而然就會踼腳了!不知道是不是牛牛太晚學了,她一直當隻小懶牛,不愛踼腳!一直到2y4m才開始願意踼動她的小肥腿!

 

@游泳課 好開心!

上課注意事項

  • 帶著還在吃奶的孩子上游泳課,要記得幫他帶水壺和牛奶或是小餅乾;雖然上課時間大約40分鐘,但前後準備和事後的清洗都會比預期來的秏時間,游完泳特別容易餓孩子容易鬧情緒,也會影響到下次上課的意願,小孩比較容易抗拒。
  • 一定要幫孩子準備乾燥的毛巾,一出水可以馬上包裹保暖
  • 有經驗的老師會注意到孩子在水裡是否會覺得冷,尤其是新生兒體溫流失特別快,建議在水裡不要超過30分鐘
  • 找和自己理念相同的老師,生之光的老師強調不強迫、不勉強,以孩子的快樂為優先
  • 運動貴在持之以恆,就算平常有上課回家後有機會可以多讓孩子在家的浴缸或到泳池玩水。我最羨慕人家全家人出動陪寶寶游泳,我和另一個媽就是自己全部包辦坦白說真的很辛苦。我比較容易請假,另一個媽媽幾乎每堂必到,她的孩子從一開始只肯蹲在岸邊看、下水就哇哇叫、再來就是下水十分鐘就回家直到現在可以在水裡三十分鐘了,那位阿木的堅持和毅力我實在非常佩服。
  • 如果怕孩子冷,可以跟老師借或買禦寒衣,我個人是買了一件,出國到飯店都可以用,走到哪都不用怕冷。
  • 泳衣:原本我是買 Splash About 潑寶這個牌子。嬰兒的我是買這UV all in one,包含一件長袖長褲的連身衣、泳帽和包緊緊的褲子。因為幼身的小嫰肌實在受不了紫外線,就是塗了防曬油我還是希望多一層保護 (官網:http://www.rakuten.com.tw/shop/splashabout/category/208088/?l-id=tw_shopcategory_6_1)
  • 等孩子大一點點,會掙脫泳帽,我就買可愛裝飾性強的泳衣和帽子。很多媽咪會發現小小孩有一陣子就是超討厭帶帽子,但是台灣法律規定就是得戴,理由是衛生問題(頭毛有衛生問題,那腿毛哩?真是OOXX的理由)。上圖的帽子很多時候是掛在脖子上的 XD。游一游就自然掉在脖子上了。。。真的不是故意的...所以。。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