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達特醫 Dr Hsieh 全球杏仁酸第一品牌 (官網連結:經常有特惠活動哦!)

本次試用產品

15%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5ml快速連結)(20ml快速連結)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 (快速連結)

EGF修護保濕肌因乳 (快速連結)

EGF活妍緊緻肌因 30顆/罐 (快速連結)

去哪買:詳細資料請點我 或直接上官網(點我)買

實體店面

 

。高雄中山旗艦店
80049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77號
(07)285-3798

。誠品116門市 (滿推薦這間,產品齊全,又有櫃姐可以諮詢)
10846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2樓
(02)2370-8577

。誠品板橋門市
22063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1樓
(02)2954-5538

首先要感謝廠商提供產品給黛比試用,距離上次試用美容方面的產品已經是半年多前了,剛好我快差不多要把手上的產品用完了,正在考慮要購買時,沒想到就收到 達特醫 的邀約!沒想到自己還有心想事成能力,所以~~老天爺!請讓我中樂透頭獎啦 <=這個人帶孩子帶到瘋了(這是題外話)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 (快速連結)

內容說明:斷黑X美白X抗老化、由內煥發激光瞬白、亮白更加強 3A亮白科技、一瓶達到三重亮白的植萃精華液

使用心得:

這組是屬於溫和美白兼抗老化的產品,好推好吸收也沒什麼味道,很適合敏感肌膚又想要美白的朋友。我覺得我的肌膚有點接近敏感肌,每次去角質我的皮膚都會發紅發痛,所以我幾乎不去角質,加上我只要出太陽沒抺防曬油走在陽光下10分鐘,我的臉馬上就會曬傷,如果你的肌膚和我一樣,也許這罐美白精華液你可以試試!使用產品期間我去了曼谷一趟,我每天曬每天抺,我很容易曬傷和曬黑,針對曬傷的部份還是建議用冰過的蘆薈膠,用起來也比較舒服;曬黑的部份可以使用這罐,效果是看的見的!可讓全臉淨白勻白,但若是針對斑點則需選用"極致美白系列" (點我

壓頭式方便使用,又不會污染產品本身,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

 

 

EGF修護保濕肌因乳 (快速連結)

內容說明:啟動抗老修護肌因,提高肌膚自我修護能力與保濕度,亮白水嫩、緊緻透亮、撫平細紋、維持彈性、無添加色素酒精

使用心得:

另一個我超愛的產品,就是這罐具有修護和保濕功能的乳液,雖然說是乳液但抺起來像精華液,抺上幾秒鐘就可吸收,皮膚摸起來很滑很嫰,水嫰程度讓人超級滿意!非常適合乾性皮膚或是輕熟女++ 。不過我個人有一個保養的步驟是我比較堅持的,就是在任何保溼抗老的產品前,我都會用上大量的化粧水,甚至可能是 化粧水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化粧水用拍的->EGF修護保濕肌因乳 若天氣較乾燥或是冬天可再加上  EGF活妍緊緻肌因 30顆/罐 或滋養乳液 按摩到吸收為止

 

 

 

 


EGF活妍緊緻肌因 30顆/罐 (快速連結)

內容說明:守護美肌為肌膚儲存時間、加強肌膚防禦力 避免瑕疵問題入侵、全方位逆轉肌齡 完美新膚觸、堅持四大無添加 肌膚零負擔 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抵禦肌膚初老問題: 斑點/細紋/暗沉/粗糙/毛孔/敏感/乾燥

 

使用心得:

簡單來說,就是上述肌因亂的升級版,它是一顆顆紫色膠囊,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呀(這是題外話)。剛擠出來時它感覺上有點油,但隨著慢慢用手指按摩漸漸地被肌膚吸收,整個肌膚飽滿程度自己摸起來會愛不釋手耶~(呵~好摸到忍不住想偷笑)

不過,由於它很滋潤,除非整天待在冷氣房內,若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可能會長痘痘哦!

 

 

 

 15%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5ml快速連結)(20ml快速連結)

  內容說明:改善痘痘紅腫、提升修護能力 、預防痘痘色素沉澱

 30%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5ml快速連結)(20ml快速連結)

  內容說明:長效釋放抗痘抗粉刺成分、阻隔細菌孳生、杜絕痘痘再復發效、加速角質代謝 淡化色素沉澱斑點與痘疤

  兩者差別:15%是針對一般性肌膚(粉刺部份)促進角質代謝,30%針對油性肌膚(膿包部份)加速收乾和角質剝落

 

 

使用心得:

我使用的是15%達克痘,水狀的透明液體抺起來涼涼的有鎮定的效果,我主要是抺在鼻子、鼻翼和下巴。我這幾個部位有非常多的粉刺,尤其是下巴的非常細小又密密麻麻,使用的目的是想把我的粉刺慢慢代謝出來。抺了將近半罐發現這些部位的粉刺有慢慢浮出來,皮膚摸起來有一點點粗粗的,應該是粉刺被推出來;鼻翼的部份也因為裡面的粉刺膿包被推出來開始長痘痘,雖然長痘痘的過程有點醜啦,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皮膚代謝週期是28天,所以當你比較下面的粉刺被推出來,有一陣子皮膚會特別乾淨,但是若不是定期保養,裡面又會形成新的粉刺,過一陣子又會卡在你的毛孔裡!因此15%達克痘就變成每日保養的其中一道程序了。

 

要注意的地方:避開眼睛周圍,因為它涼涼的部份是會燻眼睛;另外,無論是治療痘痘或粉刺,一定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我從滿臉痘花到今天,也是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希望你運氣比我好,能花更少的時間來變美哦!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