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爺生日。

沒想到今天要顧老的(老的88歲),也要顧小的(小的8歲),晚上十點下班,下著綿綿細雨,載著老的小的在回家的途上,在車上大唱生日快樂歌時,車子竟在爆胎了....

就在昏暗又飄著有點討人厭的新店山間小徑,竟然...爆胎了。。。不會吧!

打電話先請家人開車把加起來96歲的一老一小先送回家,我家老爺就在路邊想辦法拆除車上的工具,結果有一台白色轎車停下來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一對年青夫妻還帶著一個小Baby呢!

那位大哥(尊稱)不旦不怕綿綿的細雨,還一起蹲在又溼又髒的小徑旁幫忙換掉一個輪胎!雖然聽起來好像但實際上二個男人也搞了半個小時,那位大哥還一直等到我們車子確定可以開走,才開車離開。

這位大哥,不收任何回報!

在此,特地再感謝一次~這對伸出援手的好人夫妻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