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11年

全球氣候都不尋常的異常

中華民國100年

台灣冷的不尋常

公司創下三十年來

年假最少天的記錄

真是不尋常

還有一個不尋常的地方

是我 突然發現

住了十多年的社區

竟然也很美!

這天

排休

從來不曾這個時候出門的我

巧遇

拍了下張照片

原本

望見

鄰居櫻花開的美

但也撞見

頭帶斗笠

腳踩拖鞋

年輕外勞

推著 輪椅

陪著老人散步

偶爾 低頭

和老奶奶討論一旁的花草

偶爾 彎腰

幫老奶奶拉緊衣物

....

櫻花 美

人也很美

....

 

 

 

***看我看我** 我是廣告***
房型 Type 坪數 Area 租金Rental 家具 Furniture 停車位 Parking 公設 Facility
大樓 Flat  51坪/168 Sqm NT$48,000 可談/Partly 1 電梯/Lift
說明
Others
全新,雙併,戶數單純,採光良好,交通方便,鬧中取靜,步行七分鐘近七張捷運站、近家樂福、學區旁。(詳細)
Brand new flat,7 mins walk  to MRT station Qizhang, shopping mall, super market,good lighting, (more)

Call:+886-988116877 Kai /電話:0988-116-877

email:cowbaykai@yahoo.com.tw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