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points by Sheraton Central Koln:

離車站最近的飯店是Ibis,根本就是在車站裡的一側,方便到讓我聯想起一句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車站就是旅館。

我們則是住另一面步行約1-3分鐘的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雖然說步行只要1-3分鐘,不過我們卻像瞎了眼似的找不到它在哪,就如同剛剛走出台北車站那一剎那,看到四周高樓大廈林立,加上科隆大~車站及大~教堂讓人眩目,進而像失智般地讓人迷失方向。

我們在附近繞了一下下,不得不攔下一個正在騎腳踏車路過我們身邊的先生問路。這位德國先生也真是好玩,首先他先下車,(可見他多重視我們XD),然後把掛在眼鏡上的太陽眼鏡鏡片拿掉,看了一下我們要去的地址,然後又說等等,又從腳踏車上的置物袋拿出了另一副眼鏡,認真的瞇起眼睛看了半天,可憐的,我們印下來的Google地圖實在有點模糊,他瞇著眼睛吃力的看了半天,我都覺得他的老花眼要變成逗雞眼了,最後我問他:你知道Sheraton 嗎?賓果,原來就在另一側,終於,他如釋重負地走了,我也很感激的發現,我這麼一問,把原來就在我們左後側的旅館給找了出來,我們不用再拖著行李,揹著五十公升的大包包,多走冤枉路。

在網路上標的很便宜,四星的飯店才61歐元,沒想到到了當地發現Ibis剛好也在特價,價錢也差不多。不含早餐但滿足了虛榮心;想當年跟團出門旅行時,旅行社的東南亞團總是動不動就安排五星級的飯店,光是巴里島連續三年都住五星級或私人vila呢,但自從自助旅行後,就很少住過四星以上了。

四星的飯店除了有一張好睡的床外,寬敞又乾淨的廁所,還有鬆軟的浴巾及毛巾,看起來很有價值的小瓶子裝洗髮精及沐浴乳等等,還有一個冰箱!我竟然有十九天沒看過冰箱這個東西了。

站在高樓層向下望,不旦可以看到萊茵河悠悠地流向遠方;不斷建設及維護的科隆古城一直在求新求變,又有一直保持二次大戰後重建的模樣,真搞不懂,歐洲人怎麼有本事讓一切看起來新舊並存、井然有序又卻如此相容相依?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