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的夜晚,南港軟體園區裡頭異常安靜,彷彿白天在這裡拚命工作的上班族,到了下班時間都迫不及待離開工作崗位,進入了H棟到了二樓,要不是先前看過小橘家的部落閣介紹(請參考食記:隱藏版的小高玉迴轉壽司),我真的會錯過這扇門。






由樂利餐廳進去,位於第二個櫃位的小高玉,鮮黃色的背景,簡單寫著小高玉三個字,起初我真的有點不習慣,因為這一個旋轉台就只有我們二個客人,這麼一様,服務人員和師傅就會特別注意我們囉~害我一整個不習慣。

 

因為迴轉台上沒壽司,(因為沒客人幹嘛要放在上面),我們又是第一次來,於是請點菜小姐推薦一下招牌美食,於是她佛心來的,問了我們要不要來點烤魚?因為魚要烤比較久,建議我們先點,於是去了頭的半條花魚就進去烤了,最後一道才上來,特別先說明的原因是,那條~哦,不,是半條鹽魚花了我們五百大洋,點菜時請務必斟酌。

 

 

雖說價位是由盤子的顏色來分類,但因為就如我所說,迴轉台上沒有擺食物,所以我們甘脆還是吃推薦菜色好了。二個客人由三個廚師一個桌邊人員服務,上菜的速度奇快無比。

 

上圖:花壽司 $50

米飯和食材紥實好吃。

 

上圖:鮭魚壽司 $50 *****

根據我家K先生形容是非常好吃

 

上圖:鮪魚壽司 $80 *****

K先生說,切花的鮪魚,把白色的筋都切斷了,讓整個肉質變的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上圖:忘了,因為沒有特別美味,所以,回家就拋到腦後,如有有人知道,再告訴我哦。

 

上圖:平目魚 $80 招牌菜 *****

炙燒過的平目魚,帶著很重的瓦斯槍味,這是正常的嗎?油脂豐富,肉質Q軟結實,烤後之後,香氣濃郁,推薦非吃不可。

 

 

上圖:龍蝦沙拉卵 $60 ***

脆香厚實的海苔包裹著蝦沙拉,吃得到有Q勁的蝦肉,不錯不錯。

 

 

上圖:蝦卵 $40 *****

剛烤好的海苔有點厚度,吃起來脆香又充滿海鮮的氣息,滿滿的蝦卵,以不規則的模樣堆站在頂端,雖然在爭鮮是二個$30,在這裡才$40就非常值得品嚐。

 

 

上圖:蝦手捲 $60 ***

切的有如細絲般的小黃瓜鮮脆可口,完整的蝦子結實有勁,少了一些蝦手捲的花樣,卻多了點原汁原味的食材甜味。

 

 

上圖:鮭魚肚 $120 ****

烤過的鮭魚肚也是非常好吃,但我家K先生認為吃生的鮭魚壽司就很足夠了!畢竟一個是$50,這個是$120 ,價錢差一半吶!似乎是烤過之後,油脂過度rich,讓他產生這種感慨。

 

上圖:蟹膏 $60 招牌菜 *****

這個張的土土黃黃又張牙舞爪的可怕東西,竟然是公蟹的蟹膏,長的可怕,吃來起可真是美味。沒吃過的人,非吃不可,畢竟可不是到處都吃的到。 

上圖:(穴子)星鰻 $120 ***

一盤只有一塊,長長地帶著尾巴,雖然說感覺上吃肉會比吃飯划算,但是我還是偏向要二塊壽司啦~這樣子我們才能一人一塊啊!鰻魚的味道已經忘了,大致是肥美二個字吧!只有一塊,二個人怎麼夠分。 =.=

 

上圖:味噌湯 $40

 

上圖:紫蘇蘿蔔 $0 *****

這一盤招待的小菜非常清爽好吃,是在上了幾盤菜之間才送上來的,有去油解膩爽口之用,只是我有點好奇啦,是因為我們吃了至少五盤以上才有的招待嗎?還是就算只吃一盤也招待呢?不過這是一個蠢問題吧?誰會來迴轉壽司只吃一盤 lol 。

 

上圖:茶碗蒸 $50 ****

小小一碗茶碗蒸,在碗裡只有一半,感覺上很貴,不過蛋液很結實,水份用的較少,濃郁的鮮味完全融在蛋裡面,很好吃但太貴,實在很想建議他們,不要這麼小氣啦,一碗$50耶,蛋不要給的這麼少啦。

 

上圖:烤干貝 ??? ($250嗎?) *****

整塊干貝下沾醬去烤,由於火侯拿捏得宜,干貝沒有縮水,也不會過老,在結帳時才發現一顆好像是$250,我們竟然不明就理的點了二顆,雖然好吃,但也實在太...高級了。

 

 

上圖:烤花魚 $500

以上都是小小盤的,只有這盤花魚大約是25公分含尾巴,結帳時才知道它$500塊,一整個後悔,魚的本身是利用一夜干的做法,這是日本幾個省份特有的作法,就是我們所說的用鹽去醃漬風乾的鹹魚,因為氣候的關係,在台灣的鹹魚會曬到全乾,而那裡風夠大但溫氣沒那麼高,所以魚肉本身保有嫰度,但,就是因為是鹹魚,我又不喝啤酒,又不能跟老闆說,來吧!給我一碗白飯,加上K先生沒有我吃的鹹,於是這條鹹魚,幾乎都到我的肚子裡了,最討厭的是,因為它是最後一道上來,沒有任何食物蓋過它,吃飽打嗝,一整個口鼻都充滿那股鹹魚味,讓我很想撞牆。

 

以上,我們二個,就個某個星期三無人的夜晚,在沒啥人的南軟園區,竟然吃了$1900...因為車子又是停另一頭,所以要橫穿過整個園區才走的回去我們停車的地方,雖然夜色很美,涼風徐徐,但,心好痛吶!而且,我沒吃飽 XD。整理感覺是生魚片握壽司會很超值,如果不想荷包大失血,還是點看的到價錢的,免得在結帳時,處處充滿驚喜。

 

小高玉迴轉壽司

南港軟體園區H 棟二樓 (新民街旁)

週一至週六 中午11:30~2:00

晚上5:00~8:30 (02)2654-8795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你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