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作者 出版社 黛比心得
國家地理旅行家-法國
羅絲瑪麗.貝萊 秋雨文化 深度旅遊必讀,包括歷史文化,以及地區的美食景點,食衣住行通通包括,又厚又重但卻資訊充足。如果只打算帶一本書出遊,而且只遊法國,就是這本了。不過它很深奧,對於只待五天及多國移動的我們而言,太重了。
開始上網省錢遊歐洲 林呈謙、葉千瑜 太雅生活館

捷運坐透透只要5歐元?19歐元的機票哪裡找?本書有詳細的網站資料及圖解訂票,包括住宿及陸海空交通之旅,各種省錢管道。

倫敦地鐵自由旅行精品書 ***** 楊春龍 采葒 這本書,寫的真是好,尤其是用地鐵遊倫敦,各種細節都清清楚楚,又簡單易懂,包括利用車站沿線規畫行程、車票怎麼用怎麼省等等,加上作者是非常深入本地,又有常自助旅行的超強背景,實用又好用,黛比這次規劃的行程,大多以本書為主軸。不喜歡太難懂或太八股的書,帶這本就對了。

So Easy 巴黎

陳翠霏

太雅

實用又簡單,尤其是精心規劃1日遊、2日遊等等,並有易懂的地圖。大致適合想在巴黎待3-12天的人。

巴黎 Encounter Lonely planet 聯經 迷你型的小孤星,介紹巴黎這樣一個城市,剛剛好,食衣住行都包括了,非常推薦的口袋書。
下一站巴黎
   星島 自遊通系列。由香港人出的繁體中文版,這次有些廳餐我是參考這本書,但我發現有些地區的地址是錯誤的,而且不止一個景點。所以建議如果要安排行程,最好還是上各景點的官網先了解一下,地址、地鐵站以及開放時間。
魚的義大利旅行 趙于萱 春天 這是一本暖烘烘的書,有可愛的插畫,有真誠的情愫,又有不會八股的景點解說,雖然對於純粹自助旅行的人來說,這不是一本指南,但如果跟團,但是一本適合旅行的時,拿出來增加參與感的溫馨小品。
魚的巴黎旅行 趙于萱 春天 同上
魚的德西旅行 趙于萱 春天 同上
德國交通政略1+N跨國之旅
Spicyfish
華成
德國的鐵路四通八達,坐火車旅行並不是難事,難的是在眾多選擇裡,如何買到最便宜、最超質的票,來節省旅費。這本書就有非常詳細的圖文解說。
德國玩全指南
鄭伊雯等
行遍天下
德網羅德國200個景點。如果覺得深度旅行書看了會更霧殺殺的人,這本很精彩,重要景點及附超好用的分區地圖,非常推薦。
德國西部  大地行家12 秋雨文化 大部份的資料參考自此,對於我們這次旅行幫助不小呢!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