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tone光電緊膚是同時結合光療回春和光電緊膚兩大獨特的技術,是一種適合各種年齡層、各種膚色使用的回春技術,可以全面改善表皮、真皮及肌肉;不但可以提拉緊緻肌膚、改善細紋老化,並同時改善皮膚潮紅、青春痘、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光療回春技術的發展起於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利用超亮度發光二極體( ESLDs )照射皮膚,產生生物刺激,激發活化細胞,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可使皮膚回復原有的結構,並可促進修復及刺激細胞。

光電緊膚是運用先進的生物電位能及紅色純光技術,極化上皮細胞並能深入刺激及活化真皮深層級肌肉組織,不但可以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以及細胞膜間的傳送和運輸功能,並能刺激深層肌肉緊縮讓鬆弛的肌膚回覆緊緻提高,同時促進膠原纖維增生、上提下垂的臉、頸、胸部,減少皺紋,撫平歲月的痕跡,散發年輕的神采。

Solitone光電緊膚是以四種純光照射,同時間改善細紋、老化肌膚、皮膚潮紅、青春痘、黯沉及膚色不均等,使肌膚綻放青春之光。
藍光(波長470nm):破壞及抑制痤瘡桿菌、改善青春痘的紅腫及發炎、調節油脂分泌。

綠光(波長525nm):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澱。

黃光(波長590nm):降低發炎反應、促進傷口癒合、加強淋巴循環。

紅光(波長640nm):刺激纖維細胞和膠原蛋白新生、抗老回春、增加局部血液循環。

 

2013.11.28 更新

推薦醫師:唐豪悅

官網:唐豪悅皮膚科診所暨醫美中心 Dr. Kelly Tang's Dermatolgy Clinic 

唐醫師因為生涯規劃,由2014年起,到新光吳火獅醫院的皮膚科跟醫學美容中心繼續看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111文昌路95號

網址: http://www.skh.org.tw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