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老爺,今天興沖沖地說要去吃肥前屋...

到了之後,他要去找停車位,就叫我下去排隊。

然後就在38度的艷陽下排了20分鐘,還很羨慕前面、後面、前面、後面的人,帶了雨傘遮陽(喂~後面的大哥,不要再用傘沿戳我啦,戳我也不會比較快排到啦)


然後服務生為了節省時間,會在排隊時就發菜單給你,讓你先點菜。坦白說我沒什麼fu,因為無法東張西望,左右的人吃什麼,還真不曉得要點什麼。

就這樣,不明不白點了什麼東東,看不太懂。

終於貼進窗口啦!裡面滿滿的人... (請問裡面的人有感受到我的怨念嗎 =.=,應該沒有,因為忙著吃飯,高興都來不及了)


排到了之後,服務人員說:人沒到齊,不能進去哦!! (((驚)))

黛比:但我很餓啊,小姐我不能先吃嗎??

服務人員:不行!!

(泣)

 

就這樣,我站在這門禁森嚴的布檔下,又很努力等了二十分鐘,我那苦命的老爺終於到了,然後,前面又被三組二位的,插隊了... (怒)



生意就是這麼好,座位就是這麼擁擠,擠的快暈倒的情況下,終於有了座位。

坐定後,前面的小姐踹了我二腳,係低,是二腳,她竟然坐好後,就把腳翹到桌子下面的橫桿上 ,就踼到我了!(喂~阿姐,你是有練軟骨功嗎?)

終於,鰻魚飯來了,紅色的便宜盒,打開蓋子,一整片的鰻魚就躺在上面動彈不得,而鰻魚竟然有土味(抖)~~~(我不是感動到發抖,其實是脾氣快上來了,等太久XD)

不過,因為和前面的人一起擠一桌,所以每一道菜上來都要問:是我們的還他們的...... 0.0

菜多到放不下,我們也才叫二個飯,二盤串,一碗湯和一碗菜,外加一盤烤物。但對面的也差不多叫這些,我要一手端盤子,一手吃飯 ><""" 然後,那個得了"地球不耐症"的外星人,竟然把鰻魚飯掃光後,告訴我:我不喜歡吃鰻魚飯,就把1/3條鰻魚丟到我碗裡 0.0

(抖~)我心中的OS:切~不喜歡吃鰻魚飯,叫我來肥前屋排隊??你在莊肖維嗎?不過我還是很俗辣忍住了

黛比:那請問我該叫什麼飯給你吃啊? 外星人說:燒!肉!飯! 

(一整個火大 =.=)

故以下東西到底好不好吃,我也不太記得了,心情不好,判斷力會失調 XD。


前:鰻魚肝 後:雞肉串

鰻魚肝有點苦,我想很多魚應該都是肚子邊都會帶點甘苦且苦的味道,一開始我們想像成鱈魚肝,實在差很多。雞肉串應該算好吃吧,不過小小的,份量不多。


海帶芽:呃...哎...就...覺得有點貴的小菜。


味噌湯:呃...哎...氣暈了.忘了


鹽味軟絲:軟絲很新鮮,味道挺鮮美的,但鹽沒撒均勻,有些地方鹹到爆,只好拿味噌湯來洗掉,結果,味噌湯也不能喝了。

外星人只花五分鐘掃光鰻魚飯裡面的"飯"後,就瞪著我看...我只好拚命吃,彷彿我再吃慢一點,他就要送我到冥王星去關(((我不要跟慧慈住一起吶)))) (冷)

反正,一整個不愉快,也許下次再來,會有好印象吧!

(坦白說應該不會再來了,因為我發現不錯吃的鰻魚飯,可以DIY哦)

去哪買: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
電話:02-25617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