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比及黛媽媽決定去做第二次的脈衝光囉!!

這次黛比是針對我再次長出來的斑(沒辦法,我除了愛長肉,也愛長斑 ><") 以及腋下除毛(第2次),而黛媽媽竟然決定要打肉毒桿菌。(媽~你是打算要比你女兒還年輕是吧!)

做脈衝光之前,大家請先詳細閱讀一下這一篇哦!!脈衝光體驗記錄,先了解一下,自己到底需不需要做,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花錢又達不到自己的期待。

今天去,跟上次約略不同:

1.醫生問診後,皮膚塗麻醉藥,到藥效作用,大約要五十-六十分鐘!!(但醫生有說,如果不怕痛不想等,也可以不上麻藥)

2.做脈衝光:大約五-十分鐘。(因為是全臉打,你也可以告訴醫生,你比較在意的地方)

3.上藥膏及冰敷:二十分鐘。

4.產品:一罐美修霜(保溼滋潤)及消炎、退紅共三罐





黛比碎碎唸:這次打完脈衝光,果然跟上次一樣成果輝煌XD,滿臉紅通通,斑多的好處,就是夠本XD。我的保養方式跟上次相同(請參考本篇:脈衝光體驗記錄),但這次我竟然手殘,挑了"我的美麗日記的珍珠粉奈米面膜"來敷臉,結果,第二天,就看到二坨猴子屁股出現在我臉上,我真的傻眼。挑錯面膜了啦~(哭),雖然我使用前有看了一下產品說明:潤白及滋養,但我竟然忽略潤白有可能是指美白,結果就是二坨紅屁股在臉上,暈!再次叮嚀,做脈衝光最好暫時不要用美白產品哦。而我建議可用韓國-LANEIGE-蘭芝 的晚安睡美人水凝膜加上一片LUKE的Q10面膜,藍色橘色都可以。而黛媽媽這次則打肉毒桿菌,在額頭及眼尾二個部份,而最方便的是,打完後只有小小的針孔,就像打預防針一樣,然後,注意在四個小時內,不要躺著或是臉朝下(比如:看書)外,額外要做的事,就是不斷抬眉微笑一個小時就可以了。而做這個動做是讓打進去的東西均勻吸收。我看黛媽媽打完後,當天晚上已經有緊實的效果了,據說三天後最明顯,但我覺得當天晚上就很明顯了。肉毒桿菌大約三-六個月會被人體吸收,所以不用擔心說以後臉部會有奇怪的變型啦或是矽膠變硬塊啦等等問題。 



推薦醫師:唐豪悅

官網:唐豪悅皮膚科診所暨醫美中心 Dr. Kelly Tang's Dermatolgy Clinic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4號 1F(捷運芝山站)

電話:  02-2832-3833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