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炸過的油含問題新聞炒的沸沸揚揚,而麥當勞到底有沒有問題,也沒有一個定數,如果真的想吃,為了家人及自己的建康,還是自己煎吧!

沒錯,是用"煎"的,而不是用"炸"。其實我比較喜歡用”烤”的。其實麥當勞的麥克雞塊,也可以用烤的喲!一樣好吃!但麥克雞塊去哪買生的呢?推薦大家去costco買紅龍雞塊,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哦!而這篇紅龍雞塊-烤箱教學寫的太好了,我就不轉述了,大家連過去看吧。

 

卡拉無骨雞腿排  10片$155 原味/微辣/辣

  


黛比碎碎唸:這是真的雞腿肉哦!滑滑嫩嫩、鮮嫩多汁!一塊也不過不到$16元,如果能力好的家庭煮婦,再弄些生菜鮮果沙拉的話,配這一塊雞腿排,相信營養健康又不易胖。不過只吃肉,那肯定會胖死。建議吃微辣的,雖然把我辣的半死,但據說辣的很好吃。

 

作法一:

1.雞排從冷凍拿出來,直接放入小烤箱,烤15分鐘,翻面,再烤15分鐘。

說明:因為雞排本來就有油脂了,利用它本身的油脂,在加熱後,會融化滲透到麵皮上,連麵皮也會變的酥脆,但當然用油炸最好吃,若針對熱量而言,烤的會比較好。(因為每個人烤箱不太相同,可能熟的時間有差別,如果不會判斷熟了沒,請學我拿刀子把它們對剖開來。我建議用$350/台那種便宜小烤箱即可,就是那種只能轉時間,不能調溫度那種。)

作法二:

1.平底鍋放一點油熱一下,雞排從冷凍拿出來,直接放入平底鍋,中小火單面煎5-8分鐘,從側邊掀開看一下,下面有沒有煎的酥酥的,有的話再翻面。

2.把另一面也煎成金黃色,就可以吃囉。

說明:煎東西要煎的好看,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手癢。我是用電磁爐煎+厚底平底鍋,火不要開的太大,東西丟著,去做事,約5-8分鐘等下面的麵皮固定了,再翻面,就不會弄的破破碎碎又爛爛了,煎魚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哦。

去哪買:
鼎耀食品
地址:臺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4號
電話:02-29106111
網址http://www.dy6111.com.tw
請事先電話訂購,滿一千可外送。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