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補上照片是因為需要比例尺供大家參考。這間店仍然生意很好,因為很便宜,但老闆娘已經被老闆罵走了。 T.T 現在請了一個人,因為沒有老闆娘的利落及機伶,加上和老闆默契不夠,所以,老闆在煮這碗麵時,其實有省去一些步驟了。漸漸地覺得,好像有比較不好吃了,是因為沒有愛心了嗎?哎哎!

我總覺得因為做生意而吵架的夫妻真的很不值得,也划不來,如果生意真的不錯,還不如多請個人來的實在,這樣反而多賺點,客人也不會等到翻臉。而且我真的很雞婆,還去想過要建議老闆能改變一下經營方式,客人來填菜單,再填號碼照順序,不就得了嗎?就不會有客人故意插隊,老闆也不曉得該做給誰先好,做事或工作,真是需要有方法,不然狂做死做,像牛一樣地做,卻弄的婚姻破碎,感情失和,值得嗎?

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http://blog.xuite.net/snowelf001/debbywang/18202682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