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12星期四 7

    UCLA (加州大學洛山磯分校))

n          停車費二十分鐘 $1.00

n          購買樂園門票 $386.00 

n          加油 $20.00

    Disney Land (迪士尼)

n          停車費 $12.00

n          午餐 $20.22

    晚餐 $36.40三和 良記 803-807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n          購物 水果 $7.50 咖啡$1.50 藥品$ ?

n          加油 $10

n          床頭小費 $1.00 

Angel Stadium of Anaheim   洛杉磯安那罕天使隊

 

宿 洛杉磯  $62.49 Super 8 Los Angeles/Alhambra  5350 Huntington Drive South, CA 90032 - Los Angeles (USA)/TEL:323-225-2310 FAX:3232252004

天氣晴!是去迪士尼的好日子。在Super 8享受了一頓美妙的早餐(記得要吃飽一點,迪士尼的東西是出了名的難吃&貴),由Super 8UCLA,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其中包括:迷路、下錯交流道、上交流道,再下錯交流道及遇到可媲美台灣大塞車的LA塞車。LA是一個有點矛盾的城市,書上說:對於居住在好萊塢或比佛利山莊的居民來說,洛杉磯的市中心彷彿不存在;的確,我們在LA待了幾天,也沒進去市中心過,更扯的是,連city tour 都不知道要安排什麼,因此作罷。扣除市中心那些摩天大樓外,LA幾乎一概是平房,感覺上應該是很悠閒才對,後來事實證明,表面上假裝很悠閒的LA客,全擠上了高速公路,然後來個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裡那種尬車法,我的媽媽咪啊!美國人上了高速公路,每個人都開的又快又猛。

 

    UCLA (加州大學洛山磯分校))

UCLA的原因,是因為這裡可以買到幾個大型樂園的票,票價都比較便宜,而且像迪尼士這種大型遊樂場,就不需要再排隊買票囉。而我們買了Disney Land (迪士尼)一日票、Universal Studios(環球影城)San Dieco Zoo(聖地牙哥動物園)Sea World(海洋世界)二日票,二個人共花了$386.00,合台幣約一萬三千五百元,突然發現,我們身上的現金全部用完了。天吶,心痛了好幾下。不過看到某人的車因為忘記自動繳停車費被上鎖了,又不禁幸災樂福一下。忘了說,購售地點圖就在出了停車場的左邊一間埋在美麗的樹林裡的白色小屋。

 

    Disney Land (迪士尼)


我已經忘記日本迪士尼有多大了,但我仍記得香港迪士尼實在小的可憐。而LA這個迪士尼,簡直可以說是一個小型城市,不誇張,我們竟然在迪士尼城市裡,又迷路了,然後又重覆做了那件事(偷偷告訴你,就是:迷路、下錯交流道、上交流道,再下錯交流道),停好車,都中午十二點半了。但唯一讓我們開心的事就是:看到一堆人在美麗的櫻花樹下,排著長長的隊伍買票,我們只要跟著人群一直往前走,直接走到入口就好。



 迪士尼走到哪都差不多,就不多做介紹囉!不過迪士尼迷說:如果想要有效率地玩這個園區,請在幾個月前寫EMAIL跟迪士尼要地圖,以便擬定你的計劃及對策,另外,一到園區,請直奔Blue Bayou這間餐廳,這將會是迪士尼最好吃的餐應…。計劃,我們是沒有,但真的一進門,就直奔那間餐廳了,很不幸地,在中午十二點多,在排的長長的人龍裡,最後得的消息是:晚餐都客滿了,如果想吃,要現場候位。

中午吃了一片PIZZA,一盤麵及一杯中型可樂,竟然要價午餐 $20.22,台幣大概七百塊…很想說一句:你們搶人吶!請讓我抒發一下心情吧,迪士尼的食物很難吃,我可是有憑有據!因為我吃過三家迪士尼囉!

  

還記得在香港玩的是3D,但現在已經有4D的影像囉!就是除了立體的影像外,還有一些比較真實的感受,比如說:一陣風吹過,或是有水噴出來的,讓我覺得最噁心的就是:劇中人打噴嚏,就真的有水噴到我臉上~噁。

迪士尼,可真是花錢運動的好地方,雖然門票很貴,但就是忍不住想花錢買歡樂,但,晚餐決對不再在裡面吃了,我們來到LA接近中國城的地方,來到這裡。我己經忘了我有沒有說過,LA感覺上很像鄉下,我也不知道我們從哪個方向進來,但大致看到像電子花車的玄武山招牌,就離三和不遠了。

 

 

 

 

三和 良記     40803-807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這裡的三和,是真的好吃的三和。在整個美西的華人區,叫三和的店還真不少,但,我十分推薦這家!而且,最人性化的地方是,在半夜12點肚子餓,它還有開,而且服務態度很好。(這跟人性化有什麼關係?)

廣東菜的餐廳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菜單可能和一本書一樣厚,我是誇大了點,但是,菜色真的上天下地,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魚游的,都可以吃的到,而且我每次讀菜單都像讀愛情小說一樣認真,因為,不旦要先看懂廣東式中文,還要看一下英文,比照後,也不見得真的看懂它的料理方法。

我們二個人才點四道菜,服務人員又迷惑地望著我們了,其實我很想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我懂我懂,份量很大,但,我們就是想吃咩~在台灣,真的很難吃到這種道地的老廣東菜。但上菜後,我還是忍不住,瞪大眼睛。左上,三寶飯配白菜,我家老爺點的,左下:再來盤炒飯,難怪,服務生會忍不住很想勸我們。右上:肉多到垂到盤外的菜心肉絲,右下:無鍚排骨之類的。

這一餐要怎麼說,嘆!我看都看傻了,炒飯,我吃二口,三寶飯的肉,我各吃一塊,吃最多的,就是菜心肉絲,然後,那盤排骨,我只能說:台灣的排骨便當只放一塊排骨的話,那,這,至少可以做十個便當了。最後,除了三寶飯,通通都打包。

  

Angel Stadium of Anaheim   洛杉磯安那罕天使隊

 

 

我忘了是誰的老公到義大利一定要去看看F1,而且是如癡如醉般地欣賞那不斷怒吼的引擎轟炸聲(應該是很多"人夫"的夢想吧!) ,身為人妻的我,是肯定要陪我家"人夫"對實現他的夢想,不管它是不是半夜三更十二點,或是球場根本沒開放。為了圓這個夢,又是在馬路上來來回回走好幾趟,還跑去商店裡問人才知道,回到飯店,都已經晚上十二點了,我,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