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黛比用盡各種方法,來幫助自己減肥,但,都是儘量都用健康的方法,才不會傷身體。黛比的減肥經驗可以說是很輝煌,但說真的,以前總是很相信能吃藥就瘦,或是像廣告說:一抹就瘦或輕鬆就瘦...等等的誇大不實的廣告,也曾經真的吃了藥就瘦,1個月瘦十幾公斤,結果哩,吃到禁藥。會怎麼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吃一個月。我曾經是健康寶寶,連我媽都覺得我不會生病,不需要特別照顧。一年只感冒一次,第二天就好了,也幾乎不會發燒;但現在我的,身體很不好,跟那個藥有沒有關係,我不清楚。我媽甚至無法了解,她的健康寶寶,現在,怎麼會身體那麼差。

很多東西是自己在吃的時候,並不知道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危害,通常等到症狀出現了,可能都來不及了,連命都沒有了。就有人吃所謂的減肥菜(又稱守宮木),吃了四十天才發現,引起心律不整、皮膚發疹、呼吸困難以及死亡的案例。

而現今科技及醫學已經很發達,雖然醫生一定會告訴你,減肥就是少吃多動,也絕對是真理!但是,仍然可以找一些額外的協助,來讓自己更健康或更容易瘦下來。

黛比本身,目前唯一服用的藥物,就是羅氏鮮~藍色小藥丸~,而這項藥物是由我的主治醫生經過評估及衡量,開給我的藥。而我家老爺他則是吃諾美婷,因為我有高血壓的病史,諾美婷的副作用是會血壓變高,要不是問過醫生,我自己還不知道我不能服用呢。 [拒肥]-羅氏鮮~目前有爭議~請大家謹慎服用!!

今天,預約了萬芳醫院的中醫門診,又叫傳統醫學科,醫師是中醫科主任李靜姿。之前就有買她的書,書名:漢方體質新美人,書上說:想要健康美麗、輕盈窈窕,一切從體質開始,包括敷臉、抗痘,美白、瘦身、防禿等等,只要讓自己變美的,都包括。

今天一去,醫生就問我為什麼要減肥?啊?我心想,我170公分,82公斤,不需要減嗎?然後就問了我的經期,就開始把脈。坦白說,中醫讓我常常摸不著頭緒,因為往往講的很模稜兩可,最後的結論總是:幫你調整體質。

我有跟醫生說,我這半年,是中午正常吃,晚餐大多吃燙青菜及肉片,加上適量的運動,所以才減了約10公斤,醫生說這個方法就很好了,那為什麼要來呢?我想,因為我的下半身實在太難瘦,而且似乎目前有的瓶頸,所以想借中醫輔助。

所以今天就拿了7天的中藥,據說是可以活血,就是所以的促進血液循環,副作用是會減少食慾,食用的方法是:飯前半小時用溫開水服用。費用:$140


接著我就要接受為期4週的針灸療程,每週1次,費用大約是2千多元,1/14才要去做第一次,希望,到時候有好玩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哦。

 

 

 

如果您感受到我的認真,請到網頁右上角,

點選[工具箱]再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再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