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 就 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 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 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這是一位朋友傳給我的一首好聽的歌曲

每次聽這首歌總是會有心酸想哭的感覺

坦白說我對愛情的想法

並不是那麼堅持

因為我是凡人

我只希望我的日子過的

平平穩穩

我一點也不想像什麼

神鵰俠侶愛的那麼辛苦

我也一直覺得人生苦短

凡事應該好聚好散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這類的故事

(女人 =,=)

也許是因為它只是個故事吧

所以看的都是別人發生的事

讓我很慶幸的

不是我自己去走這樣的路

而這些故事

也一再提醒我

要珍惜身邊的人

中國的古老傳說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這時候就覺得這個傳說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