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們大力推薦的鮮切牛排(鮮切是啥碗糕?)不由得口水直滴,看到人家一張又一張鮮嫩多汁的照片,讓我們這種愛吃原味牛肉+大塊吃肉的人心兒蹦蹦跳,真的好期待哦!

第一次到板橋的遠東百貨才發現這間百貨公司雖然不在台北市,但整體的感覺很好,尤其是廁所,乾淨清爽,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喜歡去看看人家的廁所,大概是覺得連廁所都用心的話,其他地方也應該很用心才對。

服務生的服務及解說,真的如同網友們推薦般的優秀哦!當然囉!我還看到嚴肅的經理站在廚房門口盯著每一個人的動靜呢!相信這麼堅持的好店,我們客戶一定能得到最好的用餐品質。

 

↓愛吃達人↓
點完餐後,我家老爺一副磨拳擦掌的樣子,我老是戲稱他是達人,看起來是不是一副很專業並且要來踢館的樣子呢:P

 

↓歐式手工香料麵包沾初榨橄欖油醋↓

雖然說香料麵包一直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加上油醋這個東西我還是吃不習慣,但是我們並不能因為不喜歡就嫌東西難吃,我不知道他們家的麵包做的好不好,但是紮實有嚼勁的口感,應該是純手工最好的證明。

↓開胃菜↓

這裡的創意開胃菜有三種可選擇,我可是毫不猶豫的點了法國橙汁燻鴨胸貪嘴的人都嘛知道,鴨胸可是人間美味吶!肥滋滋又香嫰嫰的,雖然說它是開胃菜,但總覺得意猶未盡。

↓開胃菜-2↓

鴨胸被我點走了,我家老爺只好點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皮捲,(果然是Lady First的大好人),這個雞肉捲我嚐了一口,咖哩味很重,很適合愛吃重咖哩的人,整個感覺很像KFC最近流行的雞肉捲哦!不過它讓我想起我們在雪梨常吃的Kebab<=不知有沒拚錯字?)

 

↓湯品↓

接下來是女人最愛的湯品囉,說女人是水做的真是沒錯,沒喝到湯總覺得不夠幸福,我點了招牌蘑菇湯,湯一端上來看到上面的擺飾再一次又被這家店的用心感動,雖然只是一碗湯,但是上頭細膩地撒了一堆香料,真的沒話說;我真的要說這是我喝過最濃郁的蘑菇湯了,彷彿整碗湯只由一朵朵的蘑菇是熬煮出來的,濃到沒話說。呃~不小心打了飽嗝!哇!整碗喝下去,肚子都飽了。

↓湯品2-牛肉湯↓

看到湯了浮著一絲絲紅的綠的,感覺好清爽哦!這是蕃茄湯底哦!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如果怕酸的人還是建議喝蘑菇湯好了。

↓沙拉↓

又是我最愛吃的一道菜了(不過好像有沒幾樣東西我不愛吃耶!貪吃鬼)。我點愛爾蘭沙拉,另一盤則是凱撒沙拉,我已經忘了沙拉好不好吃,因為裡面有那種苦苦的菜,正中我的死穴,我可是那種好吃懶做又怕苦,只好搶對面那盤凱撒沙拉來吃,我一向推崇凱悅飯店(君悅)的凱撒沙拉,相較之下,這裡的雖然也算好吃,但總得份量少了點。

終於快等到我們的重點:鮮切牛排了,但是人家的牛排是用小小的刀子,而這裡的刀子可真是粗大啊!無論是刀柄或刀峰,都比別人家的厚實說多,果然老闆能感受客人想要豪邁地吃大塊牛排的心情。

 

↓主菜一0.35kg的肋眼牛排↓

這個意思是指0.3公斤的肉吧?感覺上牛排吃這個份量好像有點嚇人,當然這塊肉的價錢也挺嚇人的,一塊就價值$950,而最上面黑黑一坨的,就是傳說中的松露,松露下的一塊小小三角形,就是新鮮鵝肝囉!

光看照片應該看不出來它的龐大吧?加上人物對照一下,就可以了解,達人是有練過的,沒事不要點太大塊嘿。

 

 

↓主菜二0.142kg的去骨牛小排↓

這塊牛小排的尺寸看起來就正常許多啦~沒那麼嚇人!要價$383,上面一樣是放了松露和鵝肝,不過很遺憾地,我和松露鵝肝們不熟,第一次吃,實在說不出到底松露要怎麼樣才算好吃,而鵝肝則是口感Rich到不行,有點像含入整塊肥油般的滑嫰,但是我想味覺是需要訓練的,我還沒開竅,這二樣東西配上我的牛小排,實在太over了,而且鵝肝對我而言太腥了,加上牛小排也是很Rich的,而這麼一份叫價$250的松露鵝肝只好通通送給對面那位愛吃達人囉!牛排有提供三種醬哦!但最興奮的是聽到服務生說:「我們的牛排建議客人直接撒海鹽吃原味的,如果味道不夠再請我們來淋上醬汁。」這就是表示店家對他們的牛肉品質極有信心,我們都沒沾醬,但原味的牛肉實在是好吃到極點!真是愛死這種自然清甜的鮮美好滋味。

 

 

↓甜點↓

吃完大牛排後,大概什麼都裝不下了,實在是太貪心了。但是甜點還是值得推薦的。招牌舒芙蕾送上桌時還是熱的喲!儘管已經撐的半死,還是忍不住吃下去。而另一道是巧克力口味的歐培拉,光是看裝盤擺飾就很過癮了,尤其上面還粘一小塊金箔,名媛貴婦都搶著吃的好東西,一定要趕快放進肚子裡。

 

↓飲料↓

如果真要說,我覺得我們點的飲料都不好喝,花果風味冰紅茶和風味冰咖啡(冰滴咖啡),雖然份量很大杯了,但是我怎麼喝都覺得不好喝,也許真的要點網友推薦的鮮榨果汁吧?至於冰滴咖啡,我想:跑去看門口的冰滴咖啡的機器會比真正品嚐過癮一點。

↓帳單↓

看到人家把帳單照相下來,才發現這個真是大絕招耶!這招太棒啦!我也如法炮製。

 



 

大致說明一下:

鮮切去骨牛小排 $383

可外加松露鵝肝 $250的

鮮切肋眼牛排 $950

 

可外加松露鵝肝 $250的

附餐加點 $250

就包括麵、前菜、湯、沙拉、甜點和飲料。我個人是認為這個部份很划算,但必需有點主菜才能點哦!

另外如果不吃牛的,也有羊小排、雞排、魚、蝦、豬腳等主菜,菜色很豐富,很值得大家來一趟。

以上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太好啦~真正的色香味一定要等你親自去品味哦!

就是這篇文章推薦的喲!讓我們流口水!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uisinemap&article_id=5268996

鮮切牛排

http://www.tor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