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52S愛曲線運動器材/3D親子益智巧拚 (官網點我)

Coupon折價代碼:黛比遊記

使用方法:

選擇貨到付款或是刷卡傳真,只要跟廠商說"黛比遊記"就可以折價$50或是贈送價值$129瑜珈伸展帶!(注:若廠商有任何活動上的變化,仍然得依廠商規定為主) 

場商活動快訊:

為了提昇52s愛曲線的產品服務品質, 我們的瑜珈課要開課了喔,我們將邀請資深瑜珈老師指導上課. 課程內容活潑, 有趣, 易學, 

讓你透過瑜珈運動獲得健康. 參加我們的課程是您全家假日休閒的另一個好選擇.

***所有會員或使用過52s產品者都可免費體驗一堂課, 歡迎全家一起來運動.****

學費: 單次NT$150.- /時
一年12次 NT$1,800.- 送瑜珈帶一條 (價值NT$129.-)
一年24次 NT$3,600.- 送瑜珈墊一片 (價值NT$350.-)

開課時間: 104年4月11日起
每周六及日, 早上10:00-11:00

上課地點: 孩子國一樓(旱溪西路側門)
台中市東山路一段146-22號
報名預約方式:
1. 電話報名: 04-22010698 分機17, 李小姐
2. e-mail報名 : 52stw2013@gmail.com
3. 傳真報名: 04-22083373
4. 或直接在line 報名
**請告知或寫上姓名, 聯絡電話, 人數, 欲體驗的日期.

附註: 基於個人衛生問題, 可以自備瑜珈墊及輔助用具.

 

廠商品牌故事:

將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亦符合歐洲CE安全檢驗標準(EN71)出產的商品,全天然、無毒害,且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真正安全無毒的好商品!! 不只銷往西方國家,更和國人一起分享。 (看更多詳情:點我

 

首先要感謝廠商提供優惠給黛比的讀者們,這可算是黛比第一次正式幫讀者們爭取到的e-coupon呢!(笑)

在美國,coupon是非常流行的,有些outlet的服務台甚至可以憑護照換免費折價券,有些則是要花少許的錢購買去換取更好的優惠。美國許多網路購物在結帳的地方幾乎都有個空欄讓你填coupon代碼,可惜這在台灣沒有那麼流行。所以這次配合的廠商也因為程式的關係,無法直接在購物車裡填入代碼,只能請各位同鞋們用電話連絡的方式,自行跟廠商報上"黛比遊記的讀者要優惠$50"的通關密碼。

要寫這篇分享文,其實我很怕造成反效果。一直以來,我身材從來就不妖嬌,也不是瘦子,有人看過胖子代言運動器材或健身產品嗎?這肯定超級沒說服力。(我並不是指我有代言這些產品,目前為此所有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購買的)

 

(圖片來源:52S愛曲線運動器材)

但是,我想任何人都需要運動,無論胖瘦,因為運動可以讓大腦分泌好的賀爾蒙,是追求身、心、靈健康的最好方法。

雖然我體重超重還有糖尿病,但是我也揹起了背包在歐洲當背包客走了四十天,走過了六個國家。

接著我懷孕五個月,也去日本自助旅行,幾乎整天都在走路,我甚至比同行的朋友還更會走、還更有耐力。

孕婦,瑜珈和游泳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項運動,尤其是瑜珈球,我更是把它打包進我的行李箱帶去美國。

在美國,將近34週,我每天走路超過六個小時,一直走到生為止。

我想要表達的是:任何人在任何情況,只要挪一點時間、空間,甚至不一定要設定目標,只要讓自己身心愉快,就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更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是胖子。

雖然我自己繳了好多年的健身房會費,也付了好幾萬教練費,但是我竟然一堂都沒使用就過期了,然後,就如同肉包子打狗一樣,怎麼樣錢都拿不回來(我指未使用的教練課程),說實話,如果真的每天上健身房,繳月費是很合理的,但我就是有惰性,結果白花花的銀子就這麼沒了。

後來發現,買塊瑜珈墊上youtube看影片,左折折右凹凹,活動活動筋骨,便宜又實在。

 

懷孕的時候,我買了顆瑜珈球,到了後期我甚至連半夜要起身上廁所都很困難,而且我有手麻腳麻的問題;想上廁所時手腳麻到不能動彈,我就在那裡轉腳踝,手掌五指慢慢張開合起,做著做著竟然又睡著了,等到又被尿意逼醒又得重來一次。但是,只要早上一起來,我就會坐上我的瑜珈球開始做伸展運動,尤其是對腰酸背痛的伸展效果非常的好;另外還可以鍛鍊大腿有助於生產時,用力將胎兒推出。

 

 我非常喜歡做左圖這個姿勢,無論有沒有懷孕,都可以幫助解除腰背疫痛的問題,但是,若用圓球形狀瑜珈球沒有經過老師指導,很怕有些人沒夾住球讓它滑掉會摔倒,所以我發現 神奇骨盆甜甜圈坐墊  這個挺不賴的呢!

(圖片來源:52S愛曲線運動器材)

 

另外,它還有一個可愛版,不旦可以拿來做親子運動,還可以拿來造型椅

(圖片來源:52S愛曲線運動器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