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帳單時總是很慶幸,自己努力工作是對的~黛比語錄。 未完!

因為燈光很暗,回家調亮之後才發現食物的色澤都跑掉了,請將就點看吧!!

 

 

來到了大廳,再向上爬,才到了Robin's ,利用一些巧妙的空間設計,讓底下的大廳用餐區和上面這區有些區隔,但一樣可以欣賞到現場音樂演奏及居高臨的下優勢。

 


 

Robin's Grill . Teppen . Lounge 簡單說出它的風格。不少人對Teppen鐵板燒那區誇讚不已,但是我們今天選Grill西餐區,反正都第一次來,去哪區都沒差,反正,下次會再來。(抖~這語氣會不會太豪邁了點)

 

 

西餐區和鐵板燒區大致用一大片的弧形玻璃酒櫃做簡單的區隔,空間上有連貫性,我常一不留神就走到鐵板區又再折回頭,看到這裡每個人都那麼的優雅, 第一次來,感覺自己有點"俗" lol 。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排生菜沙拉區,雖說它不算很大一區,但紅的、黃的、橙的、綠的,這一串顏色就賞心悅目,仔細瞧瞧,每種菜都自己的出生地哦!

 

 

比如桃園復興鄉有機蘿蔓葉、花蓮壽豐鄉的有機芝麻葉、坪林鄉有機紅橡木葉等等,幾乎全部來自咱們台灣,而且都是有機的,鄉親吶~有沒有很感動?

 

 

生菜類各各清新可人,水果類也是標緻美麗,台灣這塊寶島種出的蔬果百分之二百讚的沒話說!

沿伸處則是醬料區。

 

 

對於來吃"西"餐的朋友們也不要失望,醬料區就有許多國外來的洋味,像是這幾瓶蘋果醋、櫻桃醋、和芒果醋,除了蘋果醋較常見,另外二種醋對我來說大概是珍品囉,連聽都沒聽過耶。

 

 

另外,配合油醋的橄欖油包括:有機橄欖油、草本清香冷壓橄欖油、花香果冷壓橄欖油...這幾個油亮亮的名號再配上之前的提到的復興鄉有機XX菜,光用感覺的,就一整個高級、健康又有氣質。

 

 

而一些可以撒在沙拉上的零嘴(可以這樣說嗎?),培根、葡萄乾、南瓜子、最特別的應該算是醃漬鯷魚吧?作用大概可以歸類為咱們的鹹魚,做來提味、增香、調味等等,除了放在沙拉裡、麵裡外,還可以夾麵包,可是,我跟它不熟,我也不太敢自己配菜,於是,就放了它吧!

 

不愛吃義大利油醋醬的人當然可以選擇較不酸的淋醬,這裡有紅的、黃的、白的、乳白的,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那個紅的是怎麼來的?顏色如此誘人,是草莓?還是莓果類?結果答案是甜菜根,害我嚇到倒退三步,我真的不愛甜菜根吶。

 

 

另一區,應該可以歸類為開胃菜區。

 

這大一盤的燻鮭魚,油油亮亮閃閃動人,敢吃的人再夾入點前面的小菜,滴上檸檬,一定很美味,可惜我完完全全不愛吃,也不太敢吃,真不知道我來幹嘛的!我同學可以一個人至少吃了五塊這種東西讓我讚為觀止,我每次只能眼巴巴望著它,但實在不太愛它的口感和味道。

 

 



再過去有杏鮑菇(處理的真是好吃),熟蠔?(坦白說,我忘了,我連正眼都沒瞧它),和一排紅通通的蝦!

 



再過來就是起司區和乾果類,以及麵包區。

 


 

起司和生魚片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我會很期待、很渴望去知道它們的滋味,但是,我又怕踩到地雷。生魚片我一樣不敢吃,所以不用說了,而起司總是有千百種滋味,合味口的讓人上天堂,不合的,大概真的會有想吐出來又不好意思吐的地獄般磨練,那股味兒~呃,你會懂的。

 

所以,各種起司,請斟酌適量自行切塊吧!

 

夾在開胃菜和甜點區中間的是Haagen-Dazs的冰櫃,放在這裡感覺有點突兀,雖然我也愛吃它們家的冰淇淋,但口味只有四種,又直接就這樣杵在這裡,總覺的跟這裡的氣氛不搭。正當我要挖冰淇淋時,甜點區的服務人員就會主動過來幫我服務,但聽我小姑說她是靠自己的"努力"挖出來的耶,我們都不信邪,都各自再去一次,結果還是一樣,還是沒人跑過來幫她挖,真是有趣!難道我看起來手無縛雞之力嗎 ^++++^  。

 

 

 




甜品區,一樣維持著一貫的小而精緻的風格!我逛第一次時,真的覺得小了點。但仔細一看會發現,種類蠻多的!每種口味都只擺個幾片,只要缺個幾塊,會馬上補上!

看起來細膩而優雅!難怪每個在這裡用餐的人自然而然放慢腳步,比起栢麗廳的感覺好太多了,去過一次栢麗廳,像大賣場搶貨般的感覺讓我嚇到,而且,拚命掃貨的結果,我只夾的到那種很冷門的炸物類的,不然就是冷盤菜。

 

回到Robin's  (跳),每種甜點、餅乾、蛋糕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我跟甜點也沒什麼緣份,只挑了現做的法式梨子可麗餅,和長相前衞的慕絲,其餘的,就純欣賞吧!












 

回到主菜吧!(跳)

 

很正式的餐桌擺盤,二隻高腳桌,一個倒水,一個可以點紅酒。

 

菜單的話,招牌菜幾乎清一色都是牛,不吃牛的人,可以點羊排、明蝦、嫰雞等等,只是嫰雞$1300,羊排$1650感覺太貴氣!

 

主菜介於NT$1650~2900之間,就如同網友小丸子說的,價錢也不是那麼高不可攀。不過不小心看到60oz的炙烤美國頂級黑牛:戰斧,要價NT$8000,我倒是抖了一下,目前我們最高只挑戰到40oz,不過,價錢也不到1/3吶!這個有侈奢稅的fu(什麼跟什麼呀?)

 




點好了菜,選了白開水,(今天沒喝汽泡水的fu),可以先去夾自助區的菜回來囉!


 

 

這是我自己夾的沙拉,配上水果底黃色醬汁,清爽又多汁!

 


這是服務生送到桌邊的現烤熱麵包,左邊為起司右邊是香蒜,都很好吃,只是香蒜吃到後面較油膩,我個人偏愛起司的乾夾柔軟又有彈性。這是無限量供量的,當然得配上一旁的新鮮奶油。若喜歡吃有嚼勁的麵包,可以再到之前介紹的開胃菜區去取用。

 

這也是隨餐附上的魚子開胃菜,我有乖乖的吃掉,誠實十足,但說真的,自助餐區的好料不少,哪有什麼心情看這盤啦!魚子我也沒特別喜好,也不懂得吃,SO,不予致評!

 

搶了別人的來拍,蝦子、杏鮑菇、玉米,在我嘴裡都是又甜又噴汁,而鮭魚大家的評價也是很棒,至於中間那塊長的像卡通裡長常見的有洞起司塊,是誰一次切這麼大塊啦~~~能吃嗎?怎麼吃啦!不是切薄片就是切小丁才能配酒或夾麵包吧?弄成這樣,我一直覺得它像我家小三(國小三年)的某塊用過的海綿寶寶橡皮擦。

 

這一盤也是搶別人的來拍,杏桃乾和蜜過的無花果,我一口都沒吃到,咦,我到底在幹嘛 lol,我那天好像是餓過頭了,加上公司在整修,無論是拆除、木頭、油漆、打包以及搬動時的灰塵,都讓我過敏到不行,只要待上一個小時我就頭痛全身發癢,所以我一直處於狀況外,我倒是很認真吃完了一盤有機蔬菜!

 

 

(累了~未完)

 


#龍蝦濃湯:

這道湯品大概會是最多人點,但是很多人說沒想像中那麼美好的一道湯品吧?據這次的經驗,蘑菇湯確實略勝一籌。

 


#法式起司焗洋蔥湯

我點的洋蔥湯,我還蠻喜歡這道可以一湯匙內可以吃到很多口感的湯品,有炒到軟軟的洋蔥絲、又有一層烤到融化的起司,有些還會放入麵包丁,不過吃洋蔥絲很難吃的很優雅就是了,不是這裡牽絲就是那裡垂絲。一般來說這類的洋蔥湯都會比較鹹,跟其他二道比起來,口味確實重了些,但卻不會鹹到讓人皺眉,我倒是挺愛的。


#奶油蘑菇湯

加了濃厚的奶泡和濃郁的蘑菇湯是今天的冠軍!沒有蘑菇特有的生味,滑順到讓人一口想接一口。

 

在等待主菜上場的同時,我又在把玩這把刀!這是我第二次與它相遇,上面除了刻上自家品牌,刀背的把手也有一隻蜜蜂的圖案。

 

這真是一把好刀,好用好切拿起來順手又不會太沈。聽說以前有人是由服務生拿著高級木盒整盒讓客人挑選自己喜愛的刀子呢!我們這桌四個人,卻只配三把這種刀,另一把則是沒有名字的,大概是生意太好(今天是客滿的),刀子被挑光了。

 


#田螺蘑菇佐大蒜香料奶油 $300

我們額外單點了這份,擺盤很不錯,但吃起來有點讓人小失望的菜。

 


#義式松露燉飯 $420 

再額外單點了這份燉飯,份量小小的,黑色的部份是切薄片的松露,但我喜歡吃燉飯,但我對松露沒特殊喜好,我覺得單一口味實在太單調,吃了沒二口就膩了,不過一群人分著吃倒是不錯,反正就各吃二口嘛。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記]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黛比需要大家的支持,[努力衝百傑!!幫我個按讚!]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