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開工第一天!先預祝大家今年龍年行大運。

大概是年假四天,也算是有睡飽飽了!今天第一天上班,真的覺得龍馬精神呢!

不過,過完年,我應該要乖乖開始我的減肥大計了吧!

翻一翻最後一篇減肥的文章,竟然是一年前了~哈!我真是偷懶偷很大,幸好我大概都維持在80-82公斤左右,雖然沒變瘦但也沒變胖。依照我多年來的減肥心得而言,我這次算是撐的有夠久啦~沒有復胖回去已經創下我自己的金氏紀錄!

今天上班,很多行業還在享受年假,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沒開,沒食物可以吃,只好來清冰箱了!

清冰箱食材:家樂福的土司、cosco 買的乳酪絲、團購美食牛肉湯盒!早餐就把拿張鋁薄紙,再把乳酪絲撒在土司上,放進去烤箱烤到起司略帶焦黃融化就可以了!省事又方便,也不用刷烤盤。中午則是把存在冰箱裡牛肉湯盒拿出來(今天吃清燉的),先微波一下下讓凍過的湯盒不會這麼硬,也方便刮除上面的浮油,這時浮油會變成白色片狀,千萬不要加完熱後再來刮,等油又融回湯裡就比較不好弄了呢!晚餐再來把剩下的土司烤一下,這次的土司是去加樂福買的,我發現家樂福的土司確實很便宜,看起來又大條,但實際上它每片土司都切的比較薄也做的比較小一點,所以,剛開始會覺得省很大,但實際上好像也沒便宜到哪裡去,而且,口感確實也沒那麼好吃!

最近發現50嵐的紅茶瑪其朶好好喝哦!它是紅茶上面再舖一層濃厚的奶油呢!加珍珠也不加價,我一整個愛上它了!我也試過85度C類似名稱的飲料,但口感實在是差很大!原本過年想買杯來喝喝,沒想到很多分店也都跟著放假去了!幸好今天終於讓我買到了!建議5-7分甜最適中,7分甜我就覺得很甜了,原本今天想試試無糖的,但我家老爺也愛上它了,要跟我一人一半,只好點5分甜。雖然說減肥不宜喝飲料啦~但是,真的抗拒不了它的誘惑。

今天為了趕著一大早上班,匆匆忙忙的,血糖和體重都來不及量,只好明天再紀錄囉!果然上班十二個小時會呈現昏厥狀態,剛上班時還覺得自己有龍馬罩頂,馬力十足,沒想到工作了十一個小時後,我又開始軟趴趴了!

 


…。…。…。…。…。…。…。 …。…。…。…。…。

 

  • 我的飲食紀錄:要加油哦!\\*^o^*//
  • 生理期減重期:瘦身平快期
  • 起床體重:
  • 前晚睡覺:12:00
  • 起床時間:09:00
  • 嗯嗯:yes
  • 空腹血糖:
  • 早餐:血糖藥。烤乳酪土司1片、黑咖啡1/4杯
  • 午餐:血糖藥。清燉牛腩湯盒(刮去油脂)(相關文章)、7-11五色沙拉1/2包
  • 點心:50嵐的紅茶瑪其朶加珍珠1/2杯
  • 晚餐:三片烤土司。
  • 宵夜:血糖藥。米粉湯1碗、蚵仔煎1/2份、黑白切的白切肉1/2碗、血糖藥。MM巧克力隨身包4包。
  • 運動:反手抬腿運動-瘦手臂及大腿,0下。


瘦身平快期 2012.01.27-2012.02.03

瘦身緩慢期   2012.02.04 -2012.02.11

 


(* ̄▽ ̄)/‧★*"`'*-.,_,.-*'`"*-.,_☆,.-*'`"*-., 重要說明*"`'*-.,_,.-*'`"*-.,_☆,.-*'`"*-., 

說明:

  • 利用先把自己的週期計算出來!接著就是努力記錄自己吃了什麼,努力減肥囉!生理期保持輕盈法
  • 這裡的計量單位為[碗],這是指家裡吃飯用的碗哦!因為計算方便,拿取方便(反正每個人家裡都有碗嘛)所以我就稱它為〔用碗吃飯減肥法〕
  • 關於[水份],一般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000c.c.以上的水份,但是,也最好不要超過3000c.c.。但黛比本身是有糖尿病,症狀是喝多尿多,所以我水都喝很多,有時會超過3000c.c.,但我不鼓勵正常人(就是健康的人啦)大量灌水超過3000c.c.哦!除非你是大量流汗或會大量排尿的人!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拒肥]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