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魷魚

官網:

地址:台北市福華路156號(芝山捷運站旁)

電話:02- 2832-1872

特色:環境乾淨舒適

費用:單點滷肉飯$40、乾麵$40

訂位:不需訂位

本次消費:約$125

黛比評價:花枝羹的花枝不錯

 

#菜單


#花枝羹湯$50:原本想點綜合招牌羹,就是有肉羹、花枝、魷魚跟魚酥,但一看到一碗羹湯要$75,我就點不下去了!我知道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小家子器,但是我想就算點綜合羹,也是這麼大碗吧?裡面的料只是換種類,再多也裝不下了,但竟然要多出$25元,讓超愛吃羹湯的我實在敗不下去。

 

#花枝羹吃的到大塊又整塊的花枝,不會整口都是魚漿,裡面還有金針,湯底原本是淡淡地乳白色,拌了它的淋上在裡面的醬醋,就變成琥珀色。我把所有的花枝都吃完了,湯卻喝不完?這是蠻少有的情況,大概是我不是非常喜歡這湯頭。

 

 


#皮蛋豆腐:我忘了多少錢,還不錯,一塊豆腐配一顆皮蛋,我最怕老闆只給半顆皮蛋,那樣很不夠味耶!


#特製乾拉麵$45:滿滿的肉燥、青蔥和青菜,看起來很澎湃,如果喜歡吃肉的人大概會覺得滿足,因為麵條是圓型拉麵,所以麵條比較粗又不容易附著味道,理論上用這麼油的肉燥那個油脂和調味料才能附著在上,但...我的媽呀,它對我來說,真的太油了(°ο°)~ @ 暈倒,於是這一頓飯,我吃掉一盤皮蛋豆腐,和花枝羹湯裡的所有花枝,拉麵我很努力地、勉強力吃了半碗(不吃,我等下會餓,又要吃下午茶嗎?不好吧)和半碗湯,最後,忍痛說Good Bye。

如果喜歡吃清爽一點的炸醬,可以試試黛比我的食譜哦!

2007-03-07 23:20[食譜]-炸醬麵---救人哦!豆干切太大塊

 

#店面環境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