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與貴,猶如璀璨的煙火,高不可及。

 

這些照片是黛比的爸爸媽媽同團的團友贈送的

裡面有幾張很有深度的照片

跟大家一起分享!

 

 

 

#討生活一:雖然我心中的os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但是,其實這些水上人家,跟著觀光客走,也只是為了討生活而已。


#討生活二:愁著臉的姑娘,不知是與情人口角,還在為生活煩惱

 


#討生活三:不要以為只有人類需要討生活,我也是為了混口飯吃才披掛上陣。

 

 


#討生活四:市集,不就是你來買,我來賣,大家開開心心。

 

 


#討生活五:船夫、船姑娘,搖搖漿,人客賞臉我們就歡喜!

 

 

 


#討生活六:無言的心痛............

 

 

 

#討生活七:無言的心痛............

 

看完之後,不知道是否和我有同樣的想法:珍惜現在,抱怨少一點,人要開心點!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喜歡嗎?那就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