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

官網:http://www.nature-house.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50巷12號(羅東運動公園旁)

停車:停車場就在自家院子裡。免費停車。

訂房專線:0956-169-558或 E-mail:bluemisia@mail2000.com.tw 

餐點:附民宿主人的愛心九宮格早餐

價位:

  丹麥天空 繽紛瑞典 冰島之戀 驚豔芬蘭 挪威森林
定價 5500 5000 5500 5000 6800
平日優惠價 3200 2800 3200 2800 4000
假日優惠價 4000 3600 4000 3600 5000

說明:我們的房型是繽紛瑞典。雖則房間不算大,但因為客廳、露台和草坪保留了大片大片的空間,讓人覺得一直窩在房間裡太可惜啦。為什麼叫自然捲,我想了好久,終於有了答案,請往下看。


 

#繽紛瑞典的房間在三樓,三樓有二間房間,在二房之間的小小空間有一台冰溫熱飲水機和小冰箱,二樓則是客廳、餐廳和接待櫃台。一樓則是打開門直接是一片綠地和池塘。

#這是我三樓望出去的view,起了個大早,看到民宿主人的爸爸正在辛苦地除草和整理花園,就知道要維持一間素質不錯的民宿真是不容易吶!

 

#房間除了有電視、冷氣外,還可以無線上網(電腦自備),在小小角落裡,主人準備了馬克杯,茶包(水果茶哦)、咖啡,右邊黑色包包裡則是吹風機,那本粉色小本子是主人的留言簿,留下一些鼓勵的字句,肯定讓主人更開心!

#這是採光良好的廁所,雖然沒浴缸,但我真的愛死啦!,真希望這是我自己的浴室啦~我愛陽光。

#看看這可愛的紅色馬賽克磚,是不是很時尚呢?房間和廁所都打掃的很乾淨!


#有二個紅色的漱口杯和整組的沐浴用品,讓人不喜歡也難。



#白色的燈具和牆上的小飾品,雖然簡單,但我覺得很符合簡約風格


#窗外的景致之一,附近的民宅和遠處的山嵐都納入眼中。


#悠閒地躺在床上看書,伸展著雙腳,多麼幸福!


#大量的玻璃窗設計,讓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變的明亮輕快,右邊牆上的圓孔有什麼奧妙呢?

 

#從牆上的圓孔望出去,又可以看一片平原和遼闊的天空!可惜今天雲層太厚,太陽公公不露臉。

 


#我花了點時間在二樓的露台坐了一下,看看遠處的山脈和低壓壓的雲。

#讀了幾本主人準備的書!我還自己帶了一本;工作很忙的我,連看書都要偷時間,不是半夜三更在挑燈夜讀,就是白天我家老爺開車我在車上啃書,會變成千度大近視並非無道理XD,幸好做了雷射手術才擺脫了多年的近視。

 

#黑壓壓的烏雲,飄起雨來了!只好躲進客廳裡。

 

#大片落地窗及落地門,綠色的沙發、兩張紅色的小圓凳,左邊連著八人座的原木餐桌。

#主人的品味真的不錯!

#稍後吃早餐的地方!如果餐椅能較再現代感一點會更搭!(啊,我職業病又犯了XD)

#開放式的客廳、餐廳加上廚房,女主人在做菜時,不時傳來一陣陣食物香。

 

#早餐出現囉!九宮格的中式早餐配綠桌墊讓人會心一笑 :),啊~好久沒有吃到清粥小菜呢!女主人可是早上5-6點起來煮稀飯呢!(其實我想很告訴她,用電鍋是可以設定什麼時候煮飯的,根本不用那麼辛苦啦)

 

#很多菜都是女主人婆婆自己種的,早上從菜園裡拔的、麵筋自己做、水果則是跟路上叫賣的阿伯買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機無而價的哦!菜很甜、稀飯很好吃,還有女主人的招牌菜煎蛋,她自己都笑說她最會煎蛋了,是不是煎的很美呢?

====

這一天,很開心!

一張優質的床,

一間優質的民宿,

和一頓溫馨的早餐,

就算天空陰陰的,但心情是暖暖的。

====

 

以下為自然捲民宿的照片


#白天



#夜晚,風情各有不同



#隔壁的民宅和一畦水塘


#池塘裡的荷花


#池塘裡的荷花


#日初:有沒有發現這棟房子的造型,像是一個捲心蛋糕的側面?我想這應該是它的名字的由來吧?遠看就像一條可口的咖啡芋頭捲心蛋糕。(咖啡加芋頭能吃嗎?Y 哉)



#水塘旁的二支可愛木雕,等候佳賓的到來

#最後送給大家這隻可愛的熊熊,是男主人送給女主人的禮物:) 也祝福大家~要幸福哦!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宜蘭]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