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紫千紅總是春

一年四季皆如意

花博終於落幕了

台灣終於也證明了

我們有能力舉辦國際性的展覽

期望 越來越好 

祝福 大家 四季 如意

 

 

話說。。。這個有花樣的邊框是我最新嚐試,看起來是挺可愛的不過有花了點,在我想重新弄一個新的邊框時,竟然發現一件事:我的原稿...刪掉了。。。於是。。。在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上,竟然出現一朵花遮住了我的一隻眼... XD

 



 




#上圖:太陽能板,環保材,雖然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台灣還在起步中,希望能加快腳步

 

#上圖:一大遍花景,雖然有點枯萎了,不過仍然很美,一路上聽到不少人抱怨花都快枯了,大概是天氣太熱謝的快,也有可能是即將要結束了,所以就甘脆不換了。但我還記得當初媒體對於這些花材的報價大為評批,不過似乎大家還是喜歡每天看新鮮的花兒吧?這些當然都得用錢買囉。

 

#上圖:夢想館:一個館都進不去,只好來張空拍過過乾癮,說實話,這建築真的滿美的


#上圖某某館的空拍


上圖:閩式建築,充滿濃濃的中國風,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呢!


上圖:閩式建築

 

上圖:福"倒"= 福到

上圖:雖然有些枯葉,但花開花落不是人生常景嗎?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