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快樂的文章,突然想起自己曾經有個想法,雖然它已經很遙遠了,現在又被喚醒了!那就是帶著某樣東西一起去旅行,只是,除了我家老K先生外,我還找不到適合的東西。

 

有些想法是一閃而逝,而有些則是缺乏執行的能力;這個娃娃是和快樂交換來的聖誕禮物,快樂說,一看到她就想到黛比我 :P 所以就割愛送給了我!(長的和我像不像呢? ^0^ 我真是幸運)

 

我喜歡娃娃飛揚的眉毛及超級大彎的嘴角,而且她還提著小花藍哦!快樂的娃娃,有種魔力,讓人忍不住也會跟著嘴角上揚,心情也會變得特別好。

目前娃娃被迫和我一起關在我的辦公室裡,每當我工作很累,有點煩躁、有點怨天尤人的時候,一轉頭就看到娃娃對我笑,帶點天真的傻氣,想起快樂與僵直性脊椎炎奮戰的故事,自己又何嘗不算幸運?

突然覺得自己好需要出門去旅行哦!

 

 

 

帶著娃娃去旅行幕後花絮

快樂與僵直性脊椎炎奮戰的故事

快樂上報紙囉

 

 

 



#娃娃,請先乖乖陪我工作哦!等我有空再帶你出去旅行哦


[生活]-帶著娃娃去旅行~因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