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區我從沒來沒來過,剛下車被古老帶點髒亂又頹廢的老台北舊街道給嚇到,幸好,老闆充滿人情味。

店名: 賣麵炎仔 金泉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106號

電話:02-2557-7087

 

下午三點,K先生打了電話問還有沒有東西可以吃,老闆就問他,你要吃什麼,幫你留,最後留了一盤紅燒肉,因為大部份的菜都賣光了。

 

上圖:我不知道多久沒見過紅色的圓型桌面了,現在連辦桌,還會舖一層塑膠紙哩!備感親切~辛苦的工作,到了下午三點才能坐下喝口湯、吃口麵。

 

 

 

 

上圖:紅燒肉

只能說,感謝老闆的熱心,這盤傳說中的紅燒肉,真的保留到我們的到來,端到我們面前時,還不少客人在詢問哩。K先生說非常好吃,我則是不敢吃,今天第一餐,第一口,我沒辦法吃這麼油的東西。

 

 

上圖:乾麵 K先生說好吃

 

上圖:湯麵 我這天,大概就只肯抱這碗不放,雖然湯有點油,但高湯味道鮮美,我唯一吃的下的,也只有這碗,其餘的東西大致都吃一二口。

 

 

上圖:瘦肉,厚切肉比較能吃出肉味。

 


上圖:鯊魚煙,不用沾醬,很好吃。

 

結論:因為我實在餓太久了,加上是一整天的第一餐,我沒辦法吃這麼油的東西,也許,改天,再來一次,會有更好的體驗。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