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s 設計初衷是為了幫助忙碌的粉領族,充分有效利用時間達到運動、雕塑腿部線條的目的。由專業醫療學者和鞋類工業設計師共同開發生產。FitFlop已在歐美、日本、澳洲等地造成炫風話題,不論是在時尚雜誌、美容、美體、醫療期刊,甚至是英國泰晤士報雜誌都做了大篇幅的報導。2008年上半年在美國甚至創下 200萬雙的驚人 銷量。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國際時尚名模海蒂克隆,以及多位醫療權威學者的親身體驗,都對FitFlop的特殊專利設計給以高度的肯定及支持。歐普拉甚至在節目中盛讚:『最喜歡的夏日商品-FitFlop』(圖片、文章轉自:點我

 

 

 

 

我終於買到囉!穿了幾天,可以寫分享文囉!

首先,它是厚底夾腳拖,款式超多,有大片亮片,有大顆寶石,也有模特兒腳上那款運動風,最近還有出搖滾鉚釘款。

我原本是想買古銅色,怎麼知道試穿之後竟然挑了銀白色,銀白色讓我的腳背變的更白了。

厚底的軟墊非常輕巧又舒服,有點厚度的根在配牛仔褲時看起來很in,有些涼鞋或拖鞋底很平的話,感覺上比較不正式,或者會讓褲子拖地,但這款鑲了寶石的拖鞋卻不會有這樣感覺。

原本以為夾腳拖穿在腳指頭縫裡,可能會痛,雖然說我第一天感覺有點怪怪的,畢竟我從不穿夾腳拖,但是,它真的不會痛,只是有那種肌肉被輕微撐開的感覺。

止滑的底部,一向是我挑鞋的重點,因為我公司的地板是拋光石英磚,我可不想三天二頭溜冰和摔倒。

重點來囉~到底有沒有塑到腿,我可以發誓,我的雙腿在膝蓋內側、膝蓋上方的大腿內側和外側,每天都覺得酸酸的,而這雙略為前傾的鞋子讓我站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挺起了腰桿。

我的小腿反應不大,但我的膝蓋內側的那坨肉,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胖到我家K先生以為長腫瘤或是怎麼了,硬拖我去看醫生,還被醫生嘲笑半天哩!

我想是因為我從沒訓練過那邊的肌肉或是我穿路的姿勢不對,導致我的腿型這麼醜,現在穿上這雙鞋,每一天、每一步都有在訓練到。

我是不敢說穿了這雙鞋,能有多大或有好的效果,也不敢說能有標竿見影的見證,但我相信,我這雙腿醜了二十多年了,就算去抽脂,也無法馬上見效;但是,如果每天只是穿這雙鞋,就有機會能運動到肌肉或讓走路的姿勢變美,這麼輕鬆的事,一定要做的啦。

說起來很好笑,但我每天好迷戀這雙鞋哦!我每天都只想穿這雙,因為無論是牛仔褲或七分褲搭起來都很好看,終於可以體會慾望城市裡的凱莉迷戀鞋子的滋味了。

 

2011.11.25補充

  •  我穿了一年多了...應該有足夠的數據給大家做參考!我們公司是家具銷售,賣場很大,所以每天都要走很多路,我之前是穿勃肯的,它很好也很耐穿,但是看起來就是不夠細緻,Fitflop的,有些有亮亮的亮片或假寶石,看起來華麗多了,我在那邊介紹我家產品,我的客人直接跟她老公說:我比較想買她腳上那雙鞋.... \(╯-╰)/ 很無耐。然後這雙鞋,我穿著去蘇美島自助旅行,上山下海也不怕水(當然.要看一下鞋面帶子的材質,布的不適合)....去柬埔寨爬神廟..在新加坡每天走12個小時(自助旅行要走很多路XD)...坦白說它真的被我操的很兇,現在鞋帶和底因為開始破了...所以我打算這二天要再去買二雙。
    24 分鐘前 · 
  • Debby Wang 至於瘦腿效果...我自己覺得運動到大腿的肌肉很明顯.尤其在爬柬埔寨的神廟時,我原本以為我怎麼這麼遜,第一天就鐵腿.人家是第三天才開始.後來我發現是因為穿了fitflop的鞋,大腿用力特別多,當然會酸到鐵腿..穿了這雙鞋站姿會比較挺.所以自然收小腹.夾屁股會比較容易...(當然.自己不想收.不想夾也沒用)... 不過,任何一雙鞋都不能每天瘋狂地穿.... 有一陣子我穿到腳底痛...(因為那幾天實在走太多路了)...換穿別的鞋子休息幾天就好了!雖然再怎麼好的鞋,每天穿還是會對某部份的肌肉造成負擔...還是建議腳底痛就要休息

 

Fitflop專櫃:
台北SOGO 天母店B1
台北SOGO 復興店B3 
台北天母高島屋-1F 
台北京站 Fitflop 3F
台中廣三SOGO 3F
高雄漢神巨蛋 FitFlop 5F

專櫃門市會隨時變更 請於官網為準!!
摘自http://fitflop.good.tw/about.aspx 
fitflop官網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更多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