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孕婦及小孩請勿使用。(除非經過醫生或合格的芳療師指導)

2.精油的濃度很高,除非特殊指示否則請勿直接使用在肌膚上面。

3.要記得觀察自己的臉有沒有水腫的情況、有沒有眼袋浮腫的情況,(當然,原本就會腫的人不在此),如果有水腫的情況就表示這款精油可能對你的肝臟跟腎臟有負擔,那就不要繼續使用。

4.精油的比例有時可以加減,但我仍然建議千萬不要貪心以為加越多越好,以免不小心有副作用。

5.精油一定要保存在不透光的玻璃瓶裡,最好是要用馬上現調,如果預先調好一整瓶,則建議要越早用完越好,因為功效會隨著時間而遞減。

6.精油只有輔助的效果,千萬不要以為它可以治療疾病,有任何疾病,一定要看醫生及按時服藥。

 

因為黛比並不是芳療師,所以很多資料都是由書上或是訊問店家而來,所以,如果對以下資料有懷疑或有錯誤的話,歡迎指正。精油功效一覽表由急新美研公司提供。

(由於食品衛生管理法暨施行細則與解釋 第十九條
食品廣告標示詞句涉及虛偽、誇張或醫藥效能之認定表
 的新規定,黛比只好把精油功效參考表從本篇文章中拿掉,有興趣的人,只好請自行詢問芳療師。

 

去哪買: 
集新美研有限公司(DIY美容保養品原料材料)
電話:02-29385315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臺北市木新路3段309號1樓(景美女中斜對面)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