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奇怪,我除了愛吃義大利麵和PIZZA外,我竟然也很愛吃饅頭。

Kai先生都笑我不像本省人,比較像山東人,連個子都很高大 lol。

每次我們到師大路,我就會忍不住到永豐盛買些饅頭,1個15元,7個100元,我家Kai先生覺得貴,我則是超想扁他,我一餐吃二個饅頭就夠了,他則要到對面的漢堡王來個三頭牛的"犇"堡才會滿足,倒底是誰會花錢。

我喜歡吃有勁的饅頭,但卻沒辦法吃真正的山東饅頭;山東饅頭有人會沾豆漿,Kai先生則愛沾滷肉汁,我卻什麼都不愛沾,所以喜歡永豐盛這種有點軟Q,有點香甜,有點像甜點的手工饅頭

特別推薦雜糧口味,這大概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雜糧饅頭了,它不會像有些雜糧吃起來過度堅硬還會札傷牙齦的感覺。

再來就是芋頭口頭,裏面是真正的芋頭切條放進去,而不是只用紫色色素及香料去染色,黑糖也是我會買的口味,最後是牛奶....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原味!哈!

我喜歡拿個饅頭,一口一口慢慢吃,品嚐那種澱粉散發出來的香氣及甜味。

另一個要介紹的是芝麻包,我不太喜歡吃肉包類的,但是為了讓我的頭髮不要一直叛逃,我突然覺得芝麻包是個好東西。滿滿的餡,有著芝麻濃郁的香氣,我喜歡。

順便一提,今年買了郭元益的冰泡芙,(就是有芒果、巧克力,另一個口味忘了),吃起來,好失望,裡面空空的,餡也沒填滿,味道也普通,果然豆酥朋的泡芙真是冰淇淋泡芙界的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