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需要說,不是我很棒,有能力寫教學文章,是因為我記性不好,不寫下來,我自己也會忘記!哈!

我看了好幾篇文章,研究了半天,終於在狗貓大哥家找到了最簡單的方法。不過,他寫的內容有點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照正常方式寫一個句子,然後呢,切換到HTML裡,把最最最重要的咒語放上去,就可以囉!

這句咒語是:all money back me home

........................................................

不是啦~是在最前及最後,就是頭與尾分別加上
頭:<marquee SCROLLDELAY=200>
尾:</marquee>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