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樹狀光點氨基酸
品牌:艾爾妮可(Ionic)
容量:1000ml  建議售價:$1800 
容量:  500ml  建議售價: $980  

 

一直對我的細軟髮很頭痛。

坦白說,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有變成細軟髮的那一天,但現在不得不面對現實,毛髮變的又細又軟,年輕時頭皮的毛孔一個是長好幾根頭髮,現在漸漸地變成1-2根。

細軟髮真的很困擾人,直髮時,頭髮看起來好少好少,又直接貼住頭臉,看起來很沒精神,燙捲時,捲度又不容易維持,常需要泡沫髮膠來加持,瀏海則是吹好後,出門風一吹馬上就塌了,真的非常難照顧。粗硬髮剛好相反,直髮時,看起來彈性很好,捲髮時,捲度又漂亮又持久,護髮素抹一抹就可以了,瀏海呢!吹一次,輕輕一撥就回覆原來的樣子。

偏偏每次跟人家聊天,那種頭髮看起來很強軔又健康的人,我說他們是偏向粗硬髮質,她們硬要說:哪有,我的頭髮很細耶...聽了都讓人一肚子火,(喂,小姐,頭髮又不是皮膚,越細越好,好嗎XD)。幹嘛硬要跟人家搶當細軟髮啊 =.= 當強軔髮比較好啦。

每次讓我最苦惱的,就是如果用了泡沫髮膠,加上空氣中的灰塵及溼氣,第二天覺得油膩,噴了水捲度雖然會出來,但整個頭髮卻膨鬆不起來;加上泡沫髮膠大多很傷髮質,不含酒精類的,一罐可能都要七-八百,我又覺得太貴;加上細軟髮也很害怕太有重量的造型產品,反而會讓頭髮塌陷。

後來發現了艾爾妮可-樹狀光點氨基酸(Ionic)這個產品,我真是挖到寶了。它原本的功能如下:改善頭髮緊密度,讓光點直接反射,使頭髮光亮耀眼,氨基酸能填補鬆弛多孔的細隙,瞬間強化頭髮,使之有彈性。

原本是護髮產品,洗髮後,再用蒸汽蒸八分鐘再洗淨,但最好用的地方在於,它可以化替泡沬髮膠,呈現美麗的亮澤及捲度,而且不用擔心會傷害髮質,一邊造型一邊補充氨基酸。

使用方法:
將頭髮洗淨擦乾,我會避開頭皮,算下來約八公分處均勻地抹上,然後用烘罩烘乾。最後想要強度部份線條,可以再擠一點,抓一抓捲頭。

雖然使用方法跟泡沫頭膠一模一樣,除了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度外,但好像不太會造成太多的重量,頭髮看起來比較膨鬆又輕鬆,它另一個好處是,氨基酸慢慢會被吸收,所以,第二天,睡了一覺起來,會覺得頭髮上的造型品幾乎都不見了,頭髮又恢復膨鬆感,而且比較沒有沾粘灰塵的感覺。

雖然它有小罐裝的,但大小罐價錢真的差佷多,加上我是在Y拍買的,大約是打了6折,若是當成護髮兼造型產品,應該用的很快,所以就買大罐的囉!

或者可以詢問下列設計師,看看是否可以代買。

MAYA(馬雅)美髮沙龍 (2012/5/20起停止營業,找到好地點再通知大家)
台北市公園路28號2樓 (公保大樓對面,介於台北車站及台大醫院站)
02-23700955
推薦設計師:LuLu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