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最好吃的熱炒店,我想就屬位於中興路和民權路口的生炒黃牛肉了。

但是奇怪的是,我那天手拙,太久沒拿A80拍照了,結果,大部份都是糊的orz,大家將就看吧!

右邊就是鼎鼎大名的炒黃牛肉,一盤八十元,超好吃!因為黛比不吃辣,所以沒放辣椒,但如果喜好吃辣的朋友,相信我!肯定讓你可以連扒二碗飯。

豬油拌飯也是這家店的明星商品,但,不要說我沒警告你,會肥死。 

炒蔥蛋


招牌牛肉火鍋:

看看這微微泛著白光的湯底,就是它們家超級明星商品,一鍋好像是$350,有鍋底及一盤生牛肉。但不要急著吃哦!等把火鍋料都吃完再回頭來喝這一鍋湯吧。

就是這盤幾乎沒有油脂的一板肉(是這麼寫嗎?忘了),建議第一次來吃的朋友,要點這盤肉哦!用特殊的刀法手工切過,讓沒有油脂的肉在火鍋內煮後,依然軟嫰鮮甜。至於要怎麼煮才好吃,請務必問問服務人員,請他們現場示範一次。千萬不要整盤丟下去吶!


蝦餃和魚餃:

來吃黃牛肉,我幾乎是衝著這鍋火鍋來的,所以熱炒我反而吃不多;我最喜歡的菜之一,非吃不口,這蝦餃是外面吃不到的,又厚又Q又紮實,而且肉餡超香,黛比很愛吃魚餃,尤其只愛桂冠的,而這個雖然比桂冠貴好多,但,外面吃不到吶! ~><~

手工海鮮丸:

這個小小一斷魚漿,裡面包含了美味的成塊花枝,天吶!其美味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囉!!

回頭來喝那鍋湯吧!有了魚餃、海鮮丸及大塊牛肉的精華,那鍋湯簡直是人間美味!我第一次喝,還不覺得怎麼樣,但煮完一堆料,最後再回頭來喝,竟然可以忍不住一碗接一碗,愛喝湯的人,一定要試試。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