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被流感給整死了!我們公司的人無一倖免。

雖然我去年年底就去打流感疫苗了,但還是感冒了。不過,還是建議有糖尿病的人要打疫苗哦!因為我們公司早在二個月前就大流行了,我,本來是置身事外,但在前些日子,爺爺走了,我是在最後一天,參加告別式,當天晚上回來就發燒了。應該是太累了。

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這些東西是我一時興起在Costco買的,沒有中文名字,辜且叫它:蘆薈面紙好了。它的觸感比一邊的面紙厚一些,有點像紙巾,而且很滑手,因為它加了乳液、蘆薈及維他命E。平常我也沒在用,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用,但只要感冒,就會發現它神奇的力量~鏘!鏘!。

可憐的我,這次感冒,不斷狂流鼻水,我都很納悶,這些水到底從哪來的,已經用了某某超柔衛生紙了,不到半天,鼻子和嘴巴四周都被我磨到紅紅的了,已經開始會痛了,回家之後,趕快把這盒神聖的”蘆薈面紙”給祭出來。不誇張,我一個晚上,垃圾桶已經拿去倒三次了,因為面紙一直滿出來,但是,磨破皮的程度已經好很多了,因為每擦一次,等於它幫忙上一次含有維他命E和蘆薈的乳液,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吶?

真的不誇張,因為太好用了,我還拿來送給同事使用,經過大家的實驗,真的一致推薦哦!

迷之音:怎麼實驗啊?當然是...大家都感冒,狂流鼻水,然後,先讓他們磨破皮,再送給他們用啊...(PS我沒這麼壞心啦,只是忘了家裡有這種好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