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星遊輪的第三天,遊輪之旅也接近尾聲。前一晚,我家老爺又把我哄騙睡著後,他又溜去賭場了!

早上又起個大早,想再拍一次日初,只好去賭場把我家老爺找回來 XD,同桌的媽媽們還一副捨不得的樣子,可見我家老爺真是很有老人緣,走到哪人家都喜歡 =.=。

今天的日出,要站在船尾拍,幸好不用站在船頭吃風了!所以,鐵達尼一點都不浪漫,站在船頭吃風,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吹久了頭很痛。

坦白說,今天天氣看起來不太妙,等了好久,太陽都不肯露臉,只好二個人先來搞自拍。

(被老婆抓到賭博的表情)


(抓到一次罰二萬~哈哈哈)

終於,有一點點小小的紅點出現了!

有了有了!終於有一點跡象了...

ㄟ?!什麼,只有這樣?今天竟然只等到鳥蛋蛋黃般的太陽 ~><~跟昨天的實在差太多了啦~厚(請參考 海上日出-麗星遊輪的日初)。怎麼會這樣?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往日本時,是朝著東方前進,所以太陽離我們比較近?返回台灣時,太陽離我們越來越遠,所以才會有不同的風情產生?

哎...有點小失望!幸好我第一個早上就爬起來拍了,不然我肯定會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今天風浪比較大,有點灰暗的海面上出現了白色的浪,這可是站在6樓高的地方觀看的哩!船隻有點晃,感覺像喝醉酒!哈!回房補個眠!又錯過早餐了。

午餐吃四季餐廳,今天算是在遊輪上最後一餐囉! 單點的西餐!不曉得是船晃的厲害,我還是醉了(PS我沒喝酒哦,只是被搖到有點晃,我家老爺還會暈陸哩),結果照片竟然都糊了耶!

 






晃著晃著,回來台灣已經五點了!台灣又灰濛濛的一片,天候不佳加空氣污染,跟日本的清新比起來,還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想到等下又要去基隆夜市吃小吃!又High了起來!套句林龍的話:台灣!好髒,好亂,好好玩!YA!!


三天二夜 麗星遊輪 基隆-石垣島

旅費 2人共$17740

停車費 $500 (但我們有在基隆夜市逛街,所以花650)

OTS租車 台幣900元(日幣2625)

汽油費 台幣約160元(日幣496元)

日本吃午餐  計台幣$1500 (省錢玩法:可以在遊輪上吃完早餐再出門,回船上吃午茶及晚餐,就可以省起來了!)

八重山民俗村 門票台幣$280*2=560 (日幣840/人)

鍾乳石洞 門票台幣$350*2=700 (日幣1050/人)

以上,如果不包括在日本吃的石垣牛肉,這一趟行程只花了$21000。在日本那天,我們總花費大約是2400,包括買土產回來送人。而麗星遊輪的團費至少一個人1500,而且只去其中一個付費景點哦!如果付費景點只要想去一個地方,我會推薦去鍾乳石洞,畢竟這是很難得的景觀。

旅費,麗星遊輪在半年前預約,就有折扣,比較划算!而我剛好是遇上9-10月的壽星活動,價錢也很迷人。

遊輪真的是很省錢的玩法,基本上包了六餐,而餐廳裡都有供應茶水,只要不另點飲料或酒,幾乎沒什麼花費,最省的玩法就是連日本也不要去進去,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多走多看多參觀。

另外在喝水的部份,因為房間每天只配2瓶水,所以對我來說,真的不夠,只好趁在餐廳吃飯時多喝水,或者是宵夜時間上到9樓甲板去,那裡有冰塊及熱水,就自己DIY,倒回水瓶裡!這裡的餐廳人員都挺小氣的,除了用餐時間外,一點水都不肯給,大概也是希望客人能多掏腰包吧!

免費的秀一定要去看,船上的設施也建議多多使用,畢竟旅行不是只能走馬看花,享受人生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麗星遊輪石垣島之旅終於寫完囉!很美好的回憶,與大家分享,謝謝觀看!

 

Play-Asia.com - 買遊戲機及 PC 的錄像遊戲 - 從日本, 韓國及其他地區! Play-Asia.com - 買遊戲機及 PC 的錄像遊戲 - 從日本, 韓國及其他地區! Play-Asia.com - 買遊戲機及 PC 的錄像遊戲 - 從日本, 韓國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