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需要承認這是我第一次吃花生捲+冰淇淋,
一吃我就驚為天人,實是很俗 ~><~不過真的很好吃啊!


用刨刀來來回回地把花生糖,
邦邦的糖塊上刮下來,
老實說,
我自己只有用刨刀把木頭刮平的經驗,
唯一不同的是:
他刮下來的花生糖粉,我刮下來的是木屑
(抖)這個比喻有點冷!哈

先把春捲皮舖在桌上,
再放進幾顆冰淇淋,
再撒上剛剛刮下來的花生糖粉,
捲起來吃!嗯~哇!怎麼這麼好吃啊 ><"
 花生糖好香,又因為是用刨刀刮的,所以好綿,
然後冰淇淋是那種台灣最傳統的ㄅㄚ ㄅㄨ ,
配上花生糖,完全不搶味哦!
不曉得我這樣形容大家聽的懂嗎?
如果是花生糖粉+春捲+哈根大支的冰淇淋
就完全走味了XD。

台灣的傳統小點還是平凡點才會見真章,
如果大家有機會再看到這種傳統小吃,
請務必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比遊記 的頭像
    黛比遊記

    黛比遊記 牽著愛的手(๑• . •๑) 大手小手一起走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