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9-RuffleButts-Ruffle_CatHd.jpg - [媽咪&寶貝]-孩子內褲、內搭褲推薦(2-5歲)#瞧瞧這些小屁屁,是不是可愛破表呢?(照片來源:Ruffle butts官網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穿裙子如果露出小褲褲或是尿布,感覺上已經沒有那麼的得體了。

(照片來源:Ruffle butts官網


一開始我是用 Ruffle butts牌荷葉邊當褲子。他的荷葉邊好美像一層一層的小波浪,而且顏色好多、色彩鮮艷繽紛,當內褲就算露出來也是超萌的。搭配蓬蓬裙更是絕配。因為屁股的預留的空間大很多,從小包尿布一直到長大不需要尿布這一段期間可以穿,穿的期間很長。我都只買特價款大約台幣300~400左右。從6個月穿到將近2歲,我女兒的腿比較粗,但是腰圍和臀部都可以穿,於是乎我就用剪刀把大腿左右兩側稍稍再剪開1公分左右讓他比較舒服。這家的款式大約可以穿到兩歲到三歲。
適用年齡:0~3歲(孩子太胖可能就無法穿到3歲)
💛Ruffle butts官網 https://www.rufflebutts.com/

 

carters_hp_hero_090517.jpg - [媽咪&寶貝]-孩子內褲、內搭褲推薦(2-5歲)

(照片來源:Carter's 官網 

平時,我也買了不少carter's的褲子。因為他幾乎都是衣服、褲子成套賣。他的優點是便宜舒適,模樣也算可愛。缺點是褲子大多是純棉七分褲或九分褲,雖然可以外穿,但總覺得不是很那麼好看。3歲以後我就儘量是冬天洗完澡當居家褲或是去公園或球池時才會套上去的運動褲。因為便宜,在地上磨也不覺得可惜。

IMG_8718_副本.jpg - [媽咪&寶貝]-孩子內褲、內搭褲推薦(2-5歲)#我們一直是Carter's 的忠實愛用者

 

當然,它們家另一個品牌更潮,價位定位在中價位,同樣大名鼎鼎的OshKosh,在T恤上的選擇和Carter’s大同小異,但吊帶褲和吊帶裙穿在孩子身上,好有個性!以下這二款我女兒都有!!二個品牌(現在還加入Skip Hop)在官網上可以合併訂單!!雖然本篇的主題是內褲,但我買了之後居然穿不上?!容我後面會解釋。

22645711.jpg - [媽咪&寶貝]-孩子內褲、內搭褲推薦(2-5歲)22664011.jpg - [媽咪&寶貝]-孩子內褲、內搭褲推薦(2-5歲)
 (照片來源:OshKosh 官網 

適用年齡:0~5歲

💛Carter's官網  http://www.carters.com/

💛Oshkosh官網 http://www.oshkosh.com/

 

IMG_5626_副本.jpg - [媽咪&寶貝]-孩子內褲、內搭褲推薦(2-5歲)

 

#飛揚的裙擺裡穿著Uniqlo的安全褲

另一款比較優質的內搭褲我超推薦Uniqlo 優衣庫的。超舒服的四角褲,是非常標準的內搭褲。不像許多內搭褲大都為七分褲或是九分褲。孩子穿起短裙來可以露出非常修長的美腿。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質感超好。我女兒穿上一件式的洋裝,再搭這件,簡單大方。但是,這款褲子可遇不可求,最近想買居然等了三個月都沒再次上架。
適用年齡:3-5歲(大約95~110可以穿s)

說到優衣庫,我個人也很喜歡它嬰兒網眼系列的,雖然我們大部分還是用carter's的,但carter's在台灣專櫃價錢偏貴,costco 的款式又太少,某次買了優衣庫的網眼系列,發現它也是柔軟又透氣,小童和嬰兒其實很怕熱,夏天在家或是當睡衣穿這個舒適又涼爽。網眼系列的上衣雖然有80、90、100公分3種尺寸,當時我買90的,沒想到到現在105公分還能穿。

💛Uniqlo 優衣庫 官網 https://www.uniqlo.com/tw/

女兒的衣服、鞋子我全部都是預買的,第一次從美國帶回來大約買到2歲。第二次預買3-4歲。一直以來幾乎都很順利的接上成長腳步,但是在內褲方面就不斷NG。

當年買了兩歲的內褲,誰知女兒尿布到三歲還在穿,自然用不上了。後來需要的時候,買過麗嬰房、愛的世界...才驚覺台灣賣的真的好貴!也買過Costco 台灣自製品牌,但腰頭的鬆緊帶還在用30年前我小時候用的那種,一堆百褶,沒完沒了,又厚又勒了肚子滿是紅印子。看了就不舒服。

一直在尺寸上有障礙,孩子怎麼穿都不太順,買太小卡大腿和屁股,買太大又不合穿,試了好幾家和好幾個尺寸,終於抓對尺寸和款式。一位三寶媽告訴我,歐美的屁屁用的布都比較小片,所以不適合我們的體型會卡屁股,但是它大腿的部分開叉較高,腿粗的孩子會比較舒服。

後來我發現Uniqlo 也有內褲,一貫柔軟的材質讓寶貝穿起來很舒服,從此解決問題。價錢也很優!完全打敗前面品牌。

將近4歲的時候又是衣服要更新的時間了,之前找不到優衣庫的四角內搭短褲讓我這次學聰明了,趁這批內褲汰換時,我連下一個尺碼也預買了。


小孩子的活動力強,爬上爬下、蹦蹦跳跳都是他們快樂的來源,活動量大對心理和生理都可以促進健康,加上小孩子還不太懂為什麼露出內褲不好看,除非都不穿裙子,不然搭件舒適的安全褲(內搭褲)讓她們玩得開心,大人也不會覺得礙眼還得一直提醒孩子雙腿要合起來或內褲不能露出來…,這樣不是一舉兩得,皆大歡喜嗎?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好好睡的獨立桶床墊、好舒服的沙發、設計感的電視櫃、收納櫃衣櫃、美食家的餐桌餐椅...各式家具及室內設計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