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版 9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自從八年前演紅了改編自電玩遊戲的《惡靈古堡》後,蜜拉喬娃維琪不僅成為該系列電影的代表,還因為近水樓台之故和《惡》片的導演、監製保羅安德森相戀,地位由女主角晉升成導演太太。不過,同時身兼兩個身分可一點都不輕鬆,蜜拉不但得顧好原本的魔鬼身材,偶爾還得幫忙構思編劇,最後還得親自上場被殭屍打得一 身瘀青,導演太太可一點都不好當。


07年拍完《惡靈古堡3:大滅絕》後,蜜拉喬娃維琪就傳出懷孕消息,但沒想到懷第一胎竟讓她爆肥到90公斤,這 對於模特兒出身的蜜拉而言簡直是一大打擊!想到之後還有第四集等著開拍,蜜拉喬娃維琪打死不敢碰蛋糕、披薩這類高熱量食物,還靠著密集運動、五元素減肥法 拼命甩肉,整整花了一年才回到過去的辣妹身材,否則第四集用3D拍攝的效果鐵定會讓肥肉更無所遁形。

 

以上轉貼擷取自YAHOO奇魔電影版,完整內容請()

沒想到身材這麼好的蜜拉喬娃維琪竟然曾經胖到90公斤耶!天吶!藝人真是異於常人,實在太難想像了,不過也給了我一些鼓勵啦 lol 雖說夢想很遙遠,但至少有希望嘛!辣媽~我來囉!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