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兒上幼稚園之後,她至少哭了二個月以上 =.= 園長幫我想個辦法,派點任務給她,比如說上學去問老師XX問題或是幫爸爸媽媽傳話之類的,但我女兒生性害羞根本不敢開口說話,於是我從"給老師送信"這個任務開始,每天在一張紙上寫一些問候的話,摺疊起來在信封外面寫上老師的英文名字(因為她還小,英文字母的符號對她來說比中國文簡單);但送沒幾天她就看穿老木(想騙她上課)的技倆,直接跟我說:你自己送~XD

於是我開始想其他的詭計,摺紙,是我想到一個簡單又不用花大錢的方法,一包色紙或任何紙只要先變成正方型都可以使用。摺幾次之後,開始全班同學一人一隻 ...(我真是孝順啊 ~.~) 於是我女兒雖然哭好久,但迅速成為同學之間的紅人,據老師說很多同學看她哭都會一直安慰她說:媽媽很快就來接你了;某天放學遇到同學的媽媽,還跟我說:我兒子把你女兒送的皮卡丘當寶耶!

聖誕節到了,想討小小孩的歡心,可以試試這款有加料的聖誕老公公摺紙

材料:

紅色色紙(紅色最符合主題)

黑色和紅色簽字筆各一

膠帶

糖果

一般來說,想要摺什麼東西,只要在Google裡搜尋 折紙+東西,然後點選"圖片"就會有無窮無盡的資料可以參考

我輸入 聖誕折紙,就出現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8%81%96%E8%AA%95%E6%8A%98%E7%B4%99&espv=2&biw=1511&bih=708&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eg6213YXRAhULNrwKHUDPDc0Q_AUIBigB#imgrc=pnxlJlleqrAxtM%3A

 

找了一個很簡單、不會失敗的方法

作法如下:(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如果侵權請告知,馬上取下)



摺好之後,畫上眼睛和鼻子,馬上可愛又討喜的聖誕老公公出現了!!

在這歡樂的季節裡,再加碼在背後用膠帶多粘一顆糖果吧!(這位阿木,這樣好嗎XD)小孩們會加愛你 XD

anyway,加不加料隨自己心意吧~附上一張貼紙也很棒啊!完全是看醫生後可以得到乖乖貼紙的概念。


同樣的作法改用綠色的紙,就可以做出聖誕精靈(Elf)了!雖然我是不太懂精靈跟聖誕節的關連?

終於做完全班同學和老師們的聖誕禮物了,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小孩也要有一份哦!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日本,卡哇依+親子遊]的文章
請點我
[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